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第二个星期假期的活动

一个星期假期转眼就快结束了 我也无所事事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在下一个星期 唯一的活动应该就是做工吧 昨天刚去见工来
因为工钱蛮高的 所以值得一做 我妈说叫多几个朋友陪我一起做
可是哪里可能 全都是不能出门的千金大小姐 所以还是算了吧
有工作其实也很好的 可以有收入 可以用钱买我要的东西 可以去玩
下个月我就要大出血了 我觉得啦 只要没人放飞机 我就有得玩了
哈哈 才刚考完试就想到那么远去了 也该想了
只是还是怕我想要邀请的人 临时不得空罢了 哈哈 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在这个星期里我可以说什么都没做 也可以说做了很多东西
什么都没做就是在一星期里放了两个人的飞机 那里都没去 呆在家
也不完全只是在家啦 星期六就去了怡保 星期日上了槟城
星期一本来说好跟家雯去lagoon玩的 因为那天刚回来就没去了
然后星期二本来美琪叫我出的 他们取消了我就去了同一个地方
可是是跟佩思一起过了一天 星期三没地方去呆在家
星期四去见工 在1Utama 闷了一天 也很累 看了五本书 两本小说
一本星座笑话 一本歇后语 一本算命书 有够无聊的
今天早上去美珊家 然后去姝娟家 在跟诗婷去唱k neway 然后准备去camp的东西
星期六早上八点前一定要到 在那里度过两天 星期一就做工
假期就这样过 哈哈哈

最近在听神木与瞳的新专辑 里面有三首歌我很喜欢的
(崩裂之前声嘶力竭) (宽恕) (耶路撒冷)
本人最喜欢第一首 真的很好听 不妨试听
在听这几首歌 我会想起他 不懂为什么 可是没有其它意思了 算了吧
最让我想起他的那首歌其实是(tank-三国恋)每次听到第一个想起的东西就一定是他
哈哈 在这星期里 我很厉害耍废了 哈哈 不管对谁 都很无聊的对他耍废
可能是假期太无聊吧 我也是很废的人 所以不耍废不像我 哈哈哈
耍废也有个好处就是能掩饰自己的不愉快 所以别人才不会看到或知道我不开心
我要每个人都开心 所以我会尽力逗每个人笑的 不管我心情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