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了解我的人和我了解的人

假期第三天...

本来今天已经约好出去玩了 可是最后还是放了飞机 感觉上有点对不起家雯
因为在三星期前就已经说好了 不懂她会不会生气 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啦

了解我的人不多
在那么多朋友中算得上真正了解我的 只有两个 〉〉美倩和家雯

美倩 是一位在幼稚园 - 小一同班的同学 那时的我们并不熟 只是一时分班会去到她班
那时她差不多每一年都是班长 我跟她没说话的 因为我认识她 她不认识我
哈哈 在很久之后 在缘份的指使下 我们又重聚在一起 还记得进班的那个画面
在中一 我是一个傻傻的女生 刚转到育才 进班时 左看右看 心里很害怕
因为看来看去没有一个是认识的 只是看到她 在里面只有一个她是认识的
哈哈(虽然还有其他 不过是男生 而且是不喜欢的人)
在那时我们同是认识了几个人 倪雪 诗媚
那一年开始 我们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可惜在中二年尾 我要走了 搬迁到了吉隆坡 还以为我们的友谊会因此消失
其实并没有 我们还是整天互相鼓励 虽然分隔两地 但友谊不变

家雯 是中四认识的一个人 (因为她是沈君龙的女朋友所以认识)
在学校通常坐在 我坐的那张桌子对面 静静的
不认识应该会觉得她很凶吧 在今年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因为一个人的出现 开始时我们两个很少说话 因为(他)
我们也变成了一对每天说话 传信 的朋友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喜欢她
哈哈 喜欢她也不错的 她那么好
我很喜欢跟她聊天 跟她聊天可以什么都讲 而且她也知道我在想的每一件事
所以她很了解我 只是今天放了她飞机 很不好意思
最近我跟她很少东西讲了 因为同一个(他)

我了解的人 多咯 哈哈
在那么多朋友中 了解最多东西的是 佩思吧 其他都只是一知半解罢了
佩思是中一的朋友 我们从不认识到很熟只需要三天罢了
哈哈 讲好像假假 我不懂为什么 第二次见到她就可以跟她很熟了
我们无所不聊 只是她讲话太认真一时被我弄到团团转 很好笑
不用多久 她也变得聪明了 要耍她也很难了 哈哈
她跟我说过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不懂现在还是不是呢
大家都那么久朋友了 一年才见那不过几次面 不过我对她不曾陌生
可能是大家在大家的手上留了一个小见面礼吧 哈哈

不过很开心有这三位朋友 在我脑海留下了那么多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