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 要好好过

现在是凌晨5:00++ 我没想过真的可以一夜不睡
现在在和丰某间被命名为甜梦旅馆里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假期的第二天就是今天 凌晨12点 在马来店吃宵夜 然后回房间
等电脑玩 可惜等不到 就睡着了 大概3:00++ 就睡醒了
现在才开始玩电脑 4点时就在发呆咯 哈哈 昨天来怡保 等下去北海
讲下关于他吧....... (他叫吴俊男)
他是我FORM3 同班的朋友..... 对于他印象还不错的.....不懂几时开始 开始留意他了
那时的我并没有想太多 只是带着结交朋友的心态 去跟他说话 就只是这样....
那时我没跟他拿电话号码 (其实也不打算拿)
就这样开始 慢慢的喜欢上他了 其他人都不懂 直到有一天.......
很多人开始传开我喜欢他了 那时我莫名其妙 也没管那么多
到了考试前几天 家雯叫我跟他表白 美珊他们就说考试之后
我答应家雯跟他表白 也答应在考试之后才说 就这样
我跟他出过了几次街 在那几次有种感觉 我觉得更喜欢他了 然后慢慢步入考试期
在这三个礼拜里竟然可以让我烦到投降不要喜欢他
在考试的第一个星期 她们想尽办法弄我吃醋 那时去看戏 家雯跟他走在一起
其实我很想跟他走 在戏院里 家雯跟他扮情侣 家雯靠着他的肩膀
其实我很想不看就走的 谁会像看着喜欢的人跟别人靠一起 我连看都不敢看过去
可能是因为我怕我会哭呱 那次是去看笑戏看到最想哭的最不开心的一次了
真的很难受那种感觉 不想再有那种感觉了 我知道他们是要看我的反应
可是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她们 他们那样做 只会弄到我更不开心罢了
那时就只好跟倩仪讲话咯 其实心里还跟着他 不敢表露出来
我也算了咯 装不在意就好了 最不爽的就是她们还问我有没有吃醋
看得出来她们是真的想弄我罢了 虽然我有吃醋啦 可是他们看不出来的
我真的是出那么多次街以来心情最不好的一次 幸好没当场哭出来
只是笑不出来罢了 真的很心酸 什么感觉都没有 只是....不会说
不想再提起.......之后家雯又说喜欢他 那时我其实很开心的 只是有人又说家雯的是非
弄到我不爽了 考试第二个星期 家雯跟他聊天 然后他传错了一封短信给我
写着我会一次过跟茹说清楚 可能是茹的关系他传了给我
那晚我没睡过 我看了已经猜到有事情发生了 我很怕 可是又不敢说 当没事就好了
可是真的没事吗??第二天她们来我家玩 我趁机问家雯 他们聊什么来
结果我猜中了 家雯要我答应放弃他 那天之后就没再跟他说过话了
终于忍不住发短信给他了 他没回复 还是算了吧
考试第三个星期 我收到他唯一的回复了
我跟诗婷说了 我不喜欢他了 不懂她们信不信 我只能这样说
虽然心里知道是不可能放得下 只要能瞒过所有人 放不放下就只有我知道
开心或伤心只有我知道 不想让别人看穿我 还是神秘点最好
在这个假期里 不可能见到他了 我把他照片删除了
很想跟家雯说 我把他电话删除了 我希望在生日有他陪
他说过会送礼物给我的 希望他不会骗我
我想通了 可是我不开心更多了
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喜欢他那么难 会那么不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