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生命中最特别的朋友=倩

在我认识的朋友当中 美倩可以说是改变我很多的一个朋友
记得小时候我们已经是同学朋友了 然后一年级是同班同学 其他时间她在好班里当班长
(那时我们不熟 在我记忆里只觉得是认识这个人罢了)
一直到了中学....
我在育才国中 开学第一天又碰到她 她还跟我同班 我们的友谊就从那一天延续下去了
那时我认得她 可是不懂她记不记得我 哈哈 我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朋友是倪雪
(记得第一天的场面很搞笑 想到都会笑出来)
我们跟倪雪之间好不了很久 因为之后不久 我们班来了笳欣 倪雪跟笳欣感情很好
可是间接冷落了美倩 那时的我跟佩思和她结下了很深的缘
原来佩思跟美倩小时候是一起补习的 然后我跟美倩在学长团里 开始捣乱了
哈哈 不过那时他也蛮乖的 捣乱的是我啦 哈哈
(在学长团的时候 她开始被冷落了 倪雪有跟我说过她不爽倩了 原因不详)
可是我觉得她也没什么啦 可是很多人都说她很串了 不懂为什么
然后不久 她跟vivian tan kar yan 也便成了好朋友 那时vivian tan的作风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其实很多人不爽vivian tan  她也试过串我 不过因为美倩 她也没对我怎样)
美倩是我认识的那么多个朋友里面最有钱的那个 不过也是最多烦恼的一个
哈哈 谁叫她美(美女就多人追的咯 认真时就被一个不识好歹的家伙弄伤了)
她用了很长的时间 才放下那个家伙 我们也时常去打球 本来不出门的她
因为我 也甘愿陪我打球 我们也时常踏着脚车 去兜花园 最远差不多到茅坊
(其实每个人都会改变的 在中二那年我去了吉隆坡)
在这几年里 她改变了以前穿衣服的类型 改变了发型 性格也不同了
他烦恼多了 可是没人能帮到她 我希望他能继续好好过下去
不要再想那么多傻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