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云顶

昨天上云顶去了 因为爸爸没有做工 然后因为接近圣诞节了所以就上去玩玩咯 昨天在了妈咪去做工就上山去了 哈哈 早上在了妈咪去做工因为没有地方去 爸爸就提议上云顶拍照 也几爽下的 我刚好穿背心 静茹穿短裤 哥哥穿很薄的衣服 爸爸也是短裤 然后上着山的时候哥哥提议去冰屋玩 然后我开始留意全部玩的价钱了 因为有可能会跟朋友一起上来玩 上到去第一个就看到圣诞树 今年的圣诞树可以说成每个都很特别咯 1U那边是用sk2弄成的 云顶的是瓶子 sprizter矿泉水
哈哈 里面酒吧就用酒瓶来堆 哈哈哈 很美的咯 然后我今年过了一个白色圣诞哦 虽然还没到圣诞节 因为我去了冰屋里 里面有白雪的哦 哈哈 好冷哦 里面没什么东西玩的 不过我玩滑梯和lagoon water park也用的用气球的滑梯 哈哈 好玩好玩 在里面跑跑下差点连呼吸都困难 加上我伤风 是很冷 可是我很喜欢里面 里面的北京还有日本的富市山哦 哈哈 然后我的脸僵硬了 耳朵也很痛 哈哈 可是还是很开心 然后最好玩的就是在里面吃冰淇淋 哈哈 够力 吃那个冰淇淋好像吃糖果那样 哈哈 出来之后 我妹妹说要玩flying coaster omg 我不要玩 我知道我很衰可是在那么冷的天气里我什么都不要玩 加上我之前呼吸不到我怕我上去之后我会发病 所以要玩不是不可以 下次先啦 哈哈哈 有机会的 昨天云顶的云跑完去半山了 山顶没云 山下下雨 然后去投球 拿了不少ticket哦 下次去我去换东西 哈哈 然后回家前在半山那边吃海鲜 哈哈
今天考数学 我快吐血了 明明那么简单的问题我竟然可以做错那么多 真不懂自己是不是在梦游 我觉得大致上我都是会做得可是怪自己粗心咯 想必错很多咯 算了啦 不能救了 第一张时间刚刚好做完 第二章一个半小时就做完了 还有一个小时坐在食堂等人出来 蛮得空的 可是不懂自己考到怎样啦 会做得还好 不会做得也很多 所以就~~~等咯
还有斯科考完了 可是可是 还有3个星期 咳 隔那么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