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大嘴叭^^

今天又出去了~真的是哦~在家一天都不行的~刚刚langkawi回来 才休息了一天~今天又出去了~哈哈
因为我不喜欢在家~不想在家做东西~虽然被讲被骂很多次~就是不喜欢呆在家做家事~我就是这样的咯~任性~不过我希望我会改过来~可是我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我会加油的~^^
讲回今天~
本来约了joan 去大嘴叭唱k的~是kota damansara的那间啦~可是今天妈咪在parade那边做工~然后她讲太远就讲约下次咯~可是讲了出去就没心留在家了~就问下倩仪有没有做工咯~刚好她没做~问俊男咯~我开口不是问他要不要出来~很好笑的问他:起身后要出街吗?
他好像起身了酱问我去那里~我讲parade咯~然后他问我几点来~我讲我到了~哈哈
之后就倩仪那边咯~他也差不多到了~嗯~不久我们去唱k咯~大嘴叭~
之后去看戏咯~看dream house~7点回家~
哈哈~好像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感觉很好噢~看戏的时候~好冷哦~一直在发抖~那个pop corn 吃不完的~吃很多了还是很大包哦~最后留在戏院算了~哈哈 好浪费哦~
明天又被倩仪放飞机~没心情了~虽然志康很热心安慰我~可是难免心情不好~算了拉~明天自己去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