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星期三上怡保~^^

兴奋~哈哈~一直都有的啦~而且一直想着美倩罢了~
讲着也是讲啦~她是我那么多年的好朋友~我们都好像没什么吵架的咯~而且都很死党~哈哈
人生啊!得一知己死而无憾~何况我不只一个那么少~哈哈
美倩 佩思 诗婷 倩仪~等等咯~就算是男生也有啊
所以说我的人生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哈哈
然后人家说不要怕跌到~跌到后懂得站起来 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道理 我很下就学会了~跌到了痛就痛~伤就伤~不要哭 自己站起来~很快就过去~
妈咪讲要玩就不要哭~跌到只是不小心~站回起来就没事了~
我一时很消极~一时很积极~跌到其实没什么大不了~谁没试过跌到~虽然痛~可是会学到很多!我不介意跌到~我只怕我爬不起来~可是我知道 在这个社会里 很多人会陷害你~可是我们不能忘记 还是会有人在你跌到时伸出手扶你一把的~
我们不能忽略他们~^^有人帮我 我也应该帮助其他人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现在我也在帮人~我想帮你们赚钱~帮你们得到健康~我们应该一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