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气死我啦~气死我啦~

做工那么久~第一次被气到哭~
今天有史以来做工那么久~第一次在pyramid做工^^可是竟然不是那么开心的~
原因是~客人不多~之后今天才开了一张单罢了~
最气死人的就是~本来晚上可以再开一张的~都是那个noob cashier的错~不会punching怎样可以做cashier的~因为我的客人赶时间~所以最后都没买到~我的心简直碎掉了~甚至差点激动到哭出来~或许人家会看成没有了就算咯~可是不是他们在做她们不明白~今天情绪不太好~所以那么激动~我很努力把生意找回来~找到了 都已经准备付钱了~最后她讲他打不进去~我的客人讲他赶时间 下次回来再买~本来今天的sales可以跟我的预算差不多的 就算破不到~就是因为少了一单~简直比预算少了一半~看到这样的sales差点哭了~之后躲去厕所咯~冷静下来~本来停了的伤风 突然又来呼吸困难~一激动就会伤风~结果等到真正冷静了 才出回去咯~不过我没有留下任何一滴泪啦~不过在那过程里 整个人又变得好累哦~之后完全没心情做了~等放工就好咯~还有就是跟他们sms咯~倩仪就一直用我电话打个俊男和文威咯~他们一个两个没有接~之后不懂会不会误会又是以为我打给他们呢~哈哈 好像去年酱~会很冤枉的咯~不知道哦~我只知道一直跟他们讲 讲到我真的完全不气了~谢谢你们哦~陪我聊天~回到家饿到够力~好像饿鬼投胎那样~吃到饱饱~是时后睡觉了 晚安^^

kok hing~谢谢你那么关心^^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