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ipoh trip^^

星期三到星期六~
19-22
19日
晚上上怡保~七点的火车~我下午3点这样就去了carrefour等倩仪 那天又一次火车迟~又一次在火车站等一个小时~前一次是两个多小时啦~之后跟倩仪去kl sentral咯~吃东西顺便等两位少爷(倩仪叫得)~哈哈 之后去到怡保是晚上9点半~在后车上全部都在看卡通 我只对tom and jerry 有兴趣罢了~哈哈 
倩和她朋友来载我们~本来是公公载的~因为之前我不爽 所以就算了咯~叫倩载咯~之后晚上去吃牙菜鸡~也许我高估了他们的能力~我叫了一碟鸡 一碟牙菜 两碗面 结果鸡是没人吃的~因为本小姐不吃鸡的~他们就有吃啦 可是吃不完~哈哈 我也帮口吃了几片啦~之后就回家咯~一路上下大雨大到不行~我们朋友的朋友呢~驾车也超安全的 一路上驾20-60罢了~那边可以算是高速公路噢~算了~
全场只有我在complain罢了~因为下大雨 他们也讲没关系~他们问我还有几久到~
我心想本来最久都半个小时能到的~他已经驾差不多一个钟了~
我说多一下就到的啦~我也不知道~哈哈 不过坐在车里很辛苦啦~
外面下大雨 车里又那么~车的脚步也很慢 可能是我的问题啦~我坐车做太久就会发神经的啦~算了 回到家就好了~
11.30回到家之后~冲凉的冲凉 睡觉的~哈哈 本来讲睡觉的~
结果在房间里面 讲话讲话 玩玩玩 笑到够够~玩到4点多~才甘愿睡~哈哈 睡之前我讲了一句话 弄到他们又开始不能睡了~因为玩到早上了吗 我肚子饿了~
我就讲咯~我饿了~哈哈 
结果肚子饿的人就讲一样也是饿了咯~哈哈 
我加多一句在后面~等多四个钟就出去吃东西~
倩仪讲 那么早?
我讲~八点出去吃东西很早咩? 之后大家都睡着了~

20日~星期四
早上醒来~出去门口看电视~可能这样吵醒了他们全部~因为开门后倩仪也醒了~每次只要我醒来 他们也会跟着我起身的咯~可能是我吵醒了他们啦~早上也在看tom and jerry~真的是童心未泯~之后跟公公出去吃东西咯~吃饱之后 就开始我们的旅行~哈哈 第一站美倩家~载了他 就去走走~俊耀也有一起来~他是给我逼出来的~他本来就不想来的~算了咯~之后我们去k box唱K 没什么做 等俊耀来~他来了又不唱~看到他就闷咯~一直对他笑罢了~想弄他的~又不懂要逗他什么~算了啦~然后弹出一个笑话来
我们打算晚上去clubbing~我就叫他去咯~他不要去
然后我讲你不去就唱歌啦~两个选一个~
结果他马上把mic抢去~我冷咯~炸到咯~我看着他们 全部都在笑~算了 也成功了~就是我让他唱歌了~哈哈~!
过后我们去d。r park玩~感觉好像很久没去过~可是还是很有情切感~哈哈 思想病太重~在那边走走咯 玩我最喜欢的秋千~还有就是梦游下下咯~好喜欢头脑放空的感觉~




之后就回家冲凉咯~晚上才是最重要的~晚上同样的去载美倩咯~之后去吃扒~吃到好饱哦~哈哈
之后一吃饱就去隔壁喝酒~结果~开始不久我醉了~晕下晕下酱~之后他们点歌 到了叫我唱 其他四个就不见完了~够力到~blurr blurr还唱~我也很够力~哈哈
还有最好笑的是~我们10酱进去~11.30就出来了~哈哈!之后我被他们带去喝茶~最气死人的就是~他们好像抬人酱抬我出去~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给我自己走咯~炸到~我都走的到的~
哈哈 坐下来 我不懂他们叫了什么~结果看到 一杯一杯teh~我一直都以为是teh tarik来的~喝完了就回家咯~
回家途中!美倩一直在后面讲东西 弄到我有够不爽咯~之后去mamak档 又喝茶~这时更够力了~这次他们叫tea o~我在那边吵~我要水~他们还是不理我~俊男帮我叫一杯水咯~然后~当年给她还准备把水放下来的时候~我拿着我那杯水~2秒 喝完~一滴不剩~当他们转头看会来的时候 5个人都吓倒一下~他们还问我水去哪里了~
倩又来咯~她讲我当酒喝~
我又开始吵了~这次是吵~我不要 tea tarik~刚才喝了一杯我不要了~我不喜欢喝tea的~哈哈
俊男讲~这个是tea o~
我讲我不要喝~我不喝tea o~tea tarik 的~
俊男又讲是tea o~不是tea tarik~刚才喝的是teh~
讲多两次~没有人要理我了~哈哈
美倩讲不喝完茶不回家~
结果 我直接讲~你要我喝罢了是吗~有什么难的~直接拿着那杯茶灌着下~
文威吓倒~他讲很烧的啊~慢慢喝~等下烫到~其实那之前~我把那杯茶推去给俊男了的~最后还是自己来~算了~喝完茶就回家咯~
回家以后~更搞笑的来了~他们讲要早起身~8点~我讲我肯定没问题的~之后本来我很眼睡的~之后醒到不醒~本来我睡床的~倩仪一直弄我 弄到我弹去地上睡~本来地上是文威和俊男睡的~我叫俊男睡床我睡地上~哈哈 结果晚上没有一个睡得着~!不久也睡着了啦~文威讲不那么早回家的原因是不要公公看到我喝酒~

21日星期五
讲早起~没有一个是早过我的~5点多就起身了~之后走出去看戏~躺在公公旁边~我起身 差不多全部都跟着我起身了~
公公讲叫我不要去那么多karaoke了~喝酒不好~我讲我都没有喝酒~他讲去kareoke不喝酒喝什么?我讲喝果汁咯~哈哈 公公讲昨天你朋友呕 不是啊~我讲他是吃错东西~waliao 我什么都讲得出来~哈哈~之后终于八点了~叫他们起身咯~拖拖下9点了~之后出去吃东西咯~
今天的玩点在lost world tambun~驾车经过家 好怀念哦~没有下车 但是我也记得是哪间~毕竟我住了十年啊~然后去玩水咯~我还是一样发挥我的大声公本事~喊到不懂什么样~哈哈~记得玩海盗船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喊了~我喊救命啊~最够死的是~倩一直在那边笑~那边也没东西给我抓~整个人就在那边抖~玩了之后~去看动物~哈哈~
有一只沅熊 很可爱的~只要看到文威就会跳起来~好像要他抱酱~接下来的东西都省略掉了咯~
玩了之后 就去吃东西咯~晚上唱k 看戏~回家 我拍到他们抓不到的镜头^^

22日星期六

回家~说好不吵醒他们~结果睡到下午才起身~我们在房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七早八早倩仪喝汽水~好像在灌酒酱

哈哈~晚上去文威朋友家喝酒~没有回家~就借宿倩仪家~嗯~文威喝醉酒 还吐舌弄我~他样子很好笑的咯~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