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langkawi trip^^

一个字~累~
不是玩到累 是运动运动~然后拿东西拿到很累~
这次的trip没玩到什么啦~说不上来~就是玩的东西也不多咯~
回到家后 脚痛到走路都辛苦~
然后就由去的那天说起把~

7-10星期五
本来早上约了人出去的~可是因为诗婷叫我陪她去世章家 费事赶来赶去就没出去了~结果我后悔了~去了世章家 闷到~没东西做 还要听他们打情骂俏~之后我们大约3点酱就搭车下了~之后下雨咯~真是啊~下雨天~之后我们到了雨就停了~之后世章哦~很不听人讲话的咯~每次都自己走~之后又多多东西讲~我讲的是那天我们要去找mcd~他又不讲要哪一间~就讲走罢了~然后我跟他讲uo那边那间关了~之后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又喊累~结果在茨厂街走了一大圈回到原点~去kota raya那边的mcd咯~

真的是很气死人咯~我跟世章讲了~他讲你讲关了不代表它倒了~气道我~算了 不要跟他吵~然后晚上就等车咯~人到齐了 可是很突然的~巴士delay~惨了~大家都等到不耐烦了~很怕他们又大吵咯~还好没有~也很安静咯~大家一起等到巴士到来~可是我们10个人要很被逼的分开~因为巴士位子的问题~去那天我跟志康坐~然后其他人都坐后面后面~因为没得选~之后走下走下~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三个钟头~我们身在江沙 霹雳河的休息站~记忆中我是刚睡醒下车上厕所的~我还看到他们一个两个在吸烟~看着熟悉的景象又醒了过来~之后很久很久才睡得着~路途上看到满天星星~突然想起以前在学校露营的每一个画面~好开心哦~
还有哦~那个志康噢~在车上就一直睡觉睡觉的咯~叫他看星星他跟我讲是萤火虫来的~冷到~不过那天我看到北斗七星哦~算不错了拉~

第二天8/10 星期六
早上去到~每个人开起来都是一个睡不醒的样子~不过我一直都在看星星没怎样睡~之后就走去买船票咯~差不多七点了 我们搭第一班船过去~可能是搭车太久的关系~在船上也觉得过得很慢~结果去到langkawi已经是八点多了~

之后要等车来~等等下又过了一个钟头~九点多才回度假屋 然后放东西 换衣服 就出去吃东西了~很好笑的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肚子饿了~可是就找不到吃的~每间店都还没开~俊男还讲以为已经12点多了~没办法啦~我也使从昨天饿到现在~可以怎样~然后找到了一家食市 在那边吃东西咯~吃饱了就上山了~我们去搭caber car~
可以讲什么呢~
在那上面简直是个噩梦~因为我怕高~那座山真的太高了~我很怕~不过也不够诗婷怕~他简直连动都不敢动~我还可以拿着相机拍照~哈哈~这个画面又令我想到以前的佩思~一起去爬洞的画面 哈哈~之后上到最高点~我虽然怕但也很开心~上面很凉的~而且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我还跟他们走下山~其实我平时连走楼梯都气喘的~走下山去 走回上山的时候简直想哭了~我交游很累 我气喘到连讲话都不行了~我好像就这样放弃咯~不走~可是不走还是要走啊~就要挑战自己的意志力了~好辛苦~可是到最后我走回去了我又累又兴奋~虽然已经没有力去兴奋了~不过也还好咯~之后就下回山了咯~这次坐在里面~虽然有一点点的怕~可是我的累已经超过了害怕~就是没感觉了~哈哈哈哈~之后我们去瀑布玩~这个瀑布很熟面口哦~好像之前来过酱~不懂啦~事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嗯 然后又开始一件很挑战的毅力和坚持的事情~就是我们要从瀑布走上顶峰找他们那班男生~真的要喊救命了~那条楼梯又长又斜~诗婷走到一半就已经想要投降了~我要相信自己的毅力~所以我坚持~走下去~最后终于到达了终点~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哦~我也很想知道是什么东西 能让我不放弃地走下去~讲真啦 我是有打算不走的~可是真的不懂为什么还是走了上去~^^ 之后我们回家了~冲凉之后去海边~哈哈~
海边很冷~弄湿之后上岸才是爽~ 海边吹很大风^^

晚餐^^

9/10星期日10/10星期一
早上起来~煮东西吃~

然后出去咯~去买东西~诗婷和世章很夸张的咯~就是他们花了800多块在巧克力手上~真的是够力到~俊男就不懂什么事脚走不到路~

全程要人扶~我们担心 他也不好过~嗯~然后~海边again…^^ 这次有下海了~下水玩 喝海水 哈哈~然后因为时间不够都赶着回家冲凉收拾~最够力是过kastam的时候~因为我们逗留不超过三天~所以要还税~!每枝酒125块~哇~直接吓倒心停了三秒~之后飙冷汗了~然后他讲讲下~讲如果一起给收多少~我讲那扣几多~之后算算算 他讲40块~之后又将不知道几多~最后200给六枝酒~

之后坐船回来咯~晚上去吃kfc~

晚上坐车我跟俊男坐咯~不过他睡觉 我没睡多少啦~很好笑的是 每当他醒一下都会看到我还没睡得~只是刚好我也醒了~我睡不多啦~尤其是刚到怡保时我醒到不醒~

还怕吵到人~哈哈 因为我想到美倩~3点多还打电话给他~ 然后不懂过了多久~突然眼张开~全部人都醒了~我好像才刚睡不久~我问咯 到了啦?他们讲到了~我又睡回去~然后很不愿意的起身咯~俊男也起身了!就好像只有我在睡~然后收拾下 就下车咯~
 早上在茨厂街吃早餐~之后就搭车回来了…^^


后语:其实我玩得很开心~我希望还有下次^^可以那么多人去玩是很难得的是来的^^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哈哈~以前学校露营,你也是叫我看星星,结果我就睡着了zzZZZ XD
"令我想到以前的佩思" ? 对!“以前的佩思”不是现在的佩思?几时再去爬过?我一定要爬上最高峰! (只要不会半途晕倒就可以了><)

Unknown 说...

还好意思讲~算了啦你~你那么忙哪里可能跟我去爬洞~哈哈~
是以前的佩思啊~现在的佩思忙到连聊天的时间也没有~好怀念以前的佩思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