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回到现实的我~

这星期怡保回来~我发现原来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是多么有感触地~
在怡保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可是一连带起我 10多年的回忆~
这几天回到现实很不习惯~我的思绪还沉溺在天堂里~我不知道他们(俊男 倩仪 文威)甚至是美倩是怎样想的~在怡保过的怎样~我只知道~那几天去过的每个地方发生过的每件事情 都令我毕生难忘~这个星期更不用讲~每分每秒都会想到怡保~
好像见到他们哦~跟我谈谈怡保的东西~讲完出来 也许会更快 回到现实~^^ 倩仪不要我接触到他们~我的心里面~好像设了一个幻灯片 一直不停的播放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没关系拉~我知道我过了这个星期就没事了~嗯~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送上几张照片留念下吧

 俊耀
 美倩
 倩仪
俊男 文威


嗯~下一次还要一起出去玩^^

其实这个月过得很丰富的咯~没有做工的每一天都出去~在这个月去了langkawi~ipoh~跟朋友一起~这些感觉 真的很不同~本来玩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回去做工了的~可是我真的不想~我什么都想不到~我想说我还没玩够~真的还不够~真的很难受啊~为什么给了我那么多 都只是海市唇楼~我很想回到就那几天~我只要那几天就很够了~可是~不可能~
我呢~又开始有点不对劲了~希望快点没事没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