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终于知道什么叫生病做工了~

29日
什么叫辛苦~waliao~今天就好像灵魂不在身体内~真的很难熬~
伤风呼吸不到~喉咙痛还要拼命讲话~空气弄到头晕晕地~
真的是~我不懂要怎样形容~之后第一次做面包~哈哈~给人赞到很爽咯~
如果真的很好吃~下次弄给你们吃^^我喉咙痛没有试味道~哈哈
今天jason讲可以早回 我简直颠了酱 哈哈~

28日
又出街~最后一天的空~
差不多相隔整年才找家雯出来~每个人看到他 都讲~好久不见~哈哈
去唱k 走街 吃东西~吃东西差点吃到吐~
打球^^


我本身的问题啦~因为不够睡~吃东西的时候反胃~差点吐着出~够力~

之后晚上回到家10.30就睡了~破纪录的早~谁叫我都当听不到就是了~哈哈
原来那么就没见到家雯还是有很多东西跟她讲的~
晚上是文威载我回的~只是吓倒下 他讲迷路了~哈哈

回到昨天~29日
很多东西不是你讲给我就要得~
我不想跟你翻脸~我也不会跟你翻脸的~
可是我不想被任何人控制~你们有绝对的权力选择在一起
可是因为中间多了一个我~因为我又把你带回去一个冷漠的世界~
其实昨天我可以讲不是的~可是为什么我要那么坦白~
伤害了你~心里也跟着痛起来了~
从我一开始就知道的事实~明知道我的回答会给你那么大伤害~
如果你从来不知道那会不会对你好一点~是我的坦白变成你的矛盾~
我是否不应该对你坦白~

可是有始至终 我都没有要骗你或伤害你的~
昨天你的are you ok 令到我很意外lo~我都跟你说了我们是不同的~可能你不明白~
你在乱想~你知道我给了一个你最不想要的答案你~那一秒起 你已经不想再和我聊下去了~
我不想解释那么多~我是怎样的人~不是从一开始你就很明白了吗~
我从来都不会勉强任何人~任何人都有选择的权力~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变得陌生 不希望你对我隐瞒 我希望你没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