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carrefour subang~

三天~我好像去了三年哦~时间过得好漫长~我也无所事事~然后站着等收钱咯~真的有那么闷就有就那么闷~够力
14日~
俊男生日~生日快乐~^^ 他还在我放工时过来陪我吃东西哦~
吃了东西哥哥再我回家~明明知道是他生日可是就没有post祝福语上网给他~
忘记了是我请他还是怎样~因为是他生日我讲请他的~他好像还是自己给~

15日
倩仪闹失踪~我整个人都被吓倒不懂怎样了~有人想逗我~可是他失败了~因为我连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晚上放工后去看戏~那部戏本来就很好看的~可是每次到精彩部分都在接电话~我什么都没看到~算了拉~我也真的没心情~一直在想倩仪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妈妈打来找不到他~我也找不到他~那种担心~真的弄到我心也快停止跳动了~算了拉~不要再提了~之后他打回来~我什么也不想跟他讲~就知道他没事就好了~够了~
看the thing~那部戏不错看咯~哈哈 精彩^^我很冷咯~抓着人家的手抱着就是了^^哈哈~我也不想啊~真的就很冷啊~虽然人家也很冷~可是他也被逼被我抓着~所以没得跑~我坐着又动来动去~拉他的手丢来丢去~哈哈~他问我做么~我也答不到他~就动来动去就是了^^然后他讲我一直在抖~我每次都是这样的啦~所以我讲我没事啦~嗯~冷我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就抖咯~又不是第一次跟他去看戏看到我全身抖~所以还是习惯就好咯~^^

今天最后一天了~一句话讲完~我闷到好想睡觉咯~完全没事做~mimi也没过来~真的是啊~
之后诗婷有来一下咯~就一下吧了咯~好过没有的^^haha
然后今天就不懂做么一直都头痛~头痛到快爆掉酱~haiz~人群后遗症~是这样的啦~每次人多空气不流通都会有窒息感~头痛到放工咯~可怜~
然后晚上去midvalley找妈咪咯~哈哈~晚上还有大餐可以吃~吃到好饱哦~妈咪的老板请~他还叫我做工哦~看咯~可能帮她做的~可是一餐饭就收买我了~我也太~哈哈~看情况拉~工钱不好我也不做的~^^
我要唱k~唱煎熬~^^标高音^^我可以的~不会破音就成功了^^

你就是我的动力~有你陪我走下去~我一定会走得更好~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