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2情人节~2/14

情人节快乐~哈哈
虽然单身 可是还是过了一个很不错的情人节~
12点半 搭车出去 ~太久没搭车有点不习惯~ 出去了 才后悔不驾车出去~
然后去到那边1.45~男他2点吃饭 就打算找他吃午餐咯~结果刚进门口就遇到lai keng~
他还问我做么走那么快~其实我是想去厕所弄眼镜的~眼睛痛~都没看到他~然后就打招呼咯~
去到他店那边 他讲他三点才吃~我讲这样啊~我去找lai keng吃东西先咯~三点才找你咯~
然后我就走了~2点半 他讲他去吃饭了~我讲哦~那我过来咯~其实也是他过来的~我站着等他罢了~哈哈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其实刚跟lai keng吃了~跟他去就只是喝水罢了~然后在他店聊天一下 又出去了~去了sasa帮忙做工!哈哈~得空没事就跑进去当免费工人~之前就在lai keng那边帮忙~在男店也给他讲我~没做工也来陪站~其实是约了人的~6点~约了yuki 和 yen~
只是我太早到了~就这样咯~因为一个一个来~吃东西喝茶~所以早点去咯~
先是lai keng~然后 俊男~然后 annie~
4点又跟annie去吃东西~因为我在sasa帮忙~他讲我得空叫我陪他去吃东西~又吃咯~
之后又跑去男那边~我问文威晚上要不要来吃东西跟美女~他讲不要~然后男讲要去找文威~我又想去哦~又是后悔没驾车出咯~因为我想去啊~文威又不要载我回的~所以~
然后男讲等他放工跟我回家拿车~问题是他6点半~回到家出到来都不用去了~所以就自己跑回家拿车~6点准准~打给yen~讲我不能出了~其实我很衰咯~重色轻友~因为是她们约我先的~我也很肯定地说我一定去的~到最后一分钟竟然放飞机~我很够力了~对不起啦~!真的对不起啦~真的要补偿她们了~整天讲倩仪~其实我也一样~对不起啦~星期五拉~用完整副身家也补偿两位啦~
然后去文威家咯~然后去在欣仪去pasar malam走街~突然发现那个地方很熟面口~才知道是那时被骗去的那个地方~sri petaling~the store~不是这间 我都不会印象深刻~
我还认不到路~所以还不能到处跑~刚才本来讲去大嘴巴的~结果去不成
因为妈妈讲自己驾车不能那么夜回 就要我马上回家~我直接在车不出声了~
去到了文威讲想看戏~陪他们去到戏院~买了票 我讲我要走了~
好为难~因为4个人 两男两女~我走了 男要自己看了~他很惨哦~
我不想丢下他一个的~可是我有难处~咳 对不起啦~我不想那么早回家可是不能~就这样咯
回到家11点多~上网咯
最近的人都傻了~一个两个不懂什么事~认识我几天就讲喜欢我~哇~可惜咯~不过 就这样啦
情人节快乐~

我还没尽兴的~不过下次先咯~也对拉~下次早一点~嗯嗯~文威讲明天叫我出的~ 我讲明天我不得空~我讲家雯得空啊~然后讲讲下~文威将叫倩仪出啦~我和男同时讲no~不要叫她出~我还警告文威 如果叫倩仪出 我就不再睬他了~
哈哈~原来男也不爽倩仪了~

还有就是俊男的笑话~
pyramid那边有人卖花~他讲他这几天  看到那些卖花给他的人弄出的笑话
人家叫他买支咯~

然后~第一个他讲不要
第二个~他也讲不要~
第三个他忍不住了~他讲~
你有看到我旁边有女生咩?
然后他讲如果有第四个的话


他要跟她讲 其实我也是女
生来的~也在等人家送~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