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9日~全年最倒霉的一天~

不懂是我倒霉还是他倒霉~
昨天去家雯家之后打算去学校再去pyramid的~结果去学校的路途撞倒人~
因为我没有打signer 那辆摩托就冲过来在我转的时候~就这样看着他跌 擦着伤~
当场我吓倒~停车咯~然后回神一下 就把车驾去停下来 再下车看他怎样咯~
突然全身发抖~很怕~看着家雯 不出声~我也不懂怎样好~就站在那边咯~
刚好给我撞到的那个是警察来的~我惨了~我也没出声就站着罢了~
他们问什么我都答罢了~加上我没有哭哦~是发抖罢了~都没有去看自己车有没有伤~在担心家人知道会怎样~在担心自己的lesen会被钉~
什么也想不到就跟美倩讲罢了~因为真的不懂要跟谁讲了~
家雯妈妈问我有没有跟爸爸讲~我讲我不敢讲~真的怕到什么都不敢了~
在1点拖到4点~慢慢担心的心情没有了~因为谈好了~我赔偿就没事~
当然我愿赔~ 搞好了 带他去看医生咯~他没事 我也放心了~
之后去pyramid吃东西~整天没吃过东西 一下就很饱了~可是不久就被我吐回出来了~
回到家又饿了~

其实我没有怕驾车~只是很怕再发生意外~整晚睡不着 就美倩陪我~
美倩最近也被车撞伤脚~她很怕好不起来~因为不能跳舞了~
可是一定会好起来的~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