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出街记~看戏~i love hong kong~

去看戏i love hong kong~喜上加喜~去年跟cool看的也是一样 哈哈~不过是不同的戏来的~

驾车去载家雯咯~哈哈~事先声明了~我驾车就是恐怖的~然后家雯就投诉多多咯~没办法 需要练习练习~其实我觉得我是ok了的~只是我真的自己知道自己事~不看车就是最大的误点了~加上走的地方都多车 危险是有一定的了~然后就是parking咯~parking方面 其实之前才刚研究了转~然后今天就研究退车和park好来~哈哈~没办法~我都不会的~不过经过了就学会了~下次就进步了~哈哈~
然后~第一次坐俊男驾的车~什么感觉~其实我被吓倒了~看着他 我无话说~
然后去家雯家~下雨~他们都知道我怕闪电和打雷~然后就在车里逗我笑~其实是分散我的注意力~不要让我怕~因为只要我不怕 大家才会安全~还好没遇上打雷和闪电~

然后就是~载静茹放学咯~在家雯家出来~男就在我车里~我讲不要载他回家~哈哈
他讲没关系啦~反正不赶时间~因为我想直接回家先~不会塞车啊~在他回先就要塞一下~所以就载他回我家咯~在家吃饭才回去咯~
最好笑就是~
我问他要回家还是去我家~
他讲等下如果你载我回来的话我不介意的~
我讲喜欢你咯~
他讲~不要跟我表白叻~
我炸到下~白他一眼~讲你喜欢拉~自己想啦~
然后载了静茹~我跟男讲~我不要载你回家~要载你去卖掉先~哈哈
然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还有在家雯家~我其实很想睡觉的~只是不是自己的地方睡不下罢了~也很开心在家雯家玩~^^
讲真咯~驾车其实很好玩~可是 我很累~会真的很累~可是我还是喜欢~最喜欢还是给人载~哈哈~

我跟爸爸讲了车的问题~他讲会拿去做~我就不知道咯~我想驾就驾着辆罢了~其他都不想~嗯~晚安咯 早上就做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