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subang parade~最后一天

昨天~很搞笑咯~休息时~倩仪在跟我聊天~讲废话~突然他讲世章噢~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突然头一转就看到了~吓到下~还想问真的假的~然后倩仪大喊sai cheung~喊了几次~他都没回应
我还问倩仪是不是认错人~可是我自己看也觉得应该就是了~就走前去咯~结果他的家人就看着我~好不好意思咯~
算~突然世章看过来~他eii~一声~我吓倒笑着退后了~
然后去吃东西咯~嗯~将罢了咯~
这几天都迟睡~结果做两天工好象打仗将~累倒不行~
因为俊杰咯~他迟放工~等他等到累~
然后昨天就很早睡了~累倒垮了~
早上也不早起~哈哈~睡到够够~
失业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