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喝茶

28日~
其实自己出去跟人家谈东西~然后因为要等倩仪放工就去他店试衣服咯~
是到一件是蛮不错的啦~ 哈哈


然后~等到一半~就跑了~去找文威~因为想问他晚上的不得空出去~结果就是不得空咯~
然后在了倩仪就去summit找家雯了 ~结果很突然的~我叫他们去喝茶~他们就很勉强的答应我了~
看得出来他们没有人想去的~因为拒绝不到我~所以惟有奉陪咯~
然后~7点去到倩仪家~9点~倩仪就吵走了~都不懂她做么那么赶时间~
结果~因为太早出门~就很早到咯~家雯都还没放工~就等咯~结果倩仪在那边吵闷了~
又被我讲她咯~在家~又吵出来~ 都不懂那么早出做么~很赶时间咩~
因为~我想跟她讲我醉厉害算时间的咯~他叫我那么早~肯定早到的拉~
也没有要跟她吵~所以没讲什么~
 之后就去~明天喝茶咯~
11点就回家~载了他们~我说我11点45会回到家~就准准时间咯~哈哈
不过今天~马路是很危险的~不懂做么~突然觉得怕咯~
看到那些车~真的不懂他们想怎样走~
自己也驾不快~小心为上咯~
因为~小路出大路~突然一辆车冲过来~差点没看到~转着就撞了~
然后~highway~一辆摩托~在快路进慢路~突然在我前面停~那时~我刚好在加速~他的突然吃进来~弄到我emergency break~被车里的人骂~他们没看到前面的摩托啦~旁边进来~还走到慢慢~吓倒我~恐怖~
不过回家路上一切顺利~平安~





出去整天~没吃过东西~回家12点多还吃饭~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