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开开心心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

星期六~4/2
其实都没什么的~做工都一样罢了~只是什么都没有~信没有 连自己的record都没有~夸张了点~算啦~不要理他~知道男去见工都整天没找他~问家雯他见工见到怎样  家雯讲不知道~就自己去问咯~顺便等放工咯~因为晚上9.30了 ~
问了之后他讲等消息 ~我讲我等放工等到快发霉了~
他讲面包咩 发霉~(我以为他会讲哈哈 或不回复的)
这样给炸到一下 不懂要回什么~因为完全没有反驳空间~
结果我就讲~不是也会发霉的啊~
他讲发臭就会~
我讲~不冲凉就发臭~还生虫啊~
哈哈~他也给我炸到没话讲了~
他讲一句无聊~(我的确是拉~闷了几个钟头)
我就很开心地讲 我赢了~哈哈~他每次都讲没人赢到他~结果我赢了咯~哈哈
时间就刚好10.00了~开心时刻就是陆续有来~放工拉~
驾车回家~他讲驾车小心点~回到家跟他讲~我讲15分钟左右就肯定到家了~
不懂是我驾车快的关系还是什么啦~预算到准准的~
然后他跟我讲 他要睡觉了~那时才10点多~我也没理他 讲哦哦哦 就算了~
然后自己就看戏不睡觉咯~哈哈

星期日~5/2
今天wendy的最后一天咯~他就爽咯~可以收东西走人了~一直讲我还有两天~是拉~两天都要自己过~不好咯~然后farah也讲她戒指不见了~钻戒噢~我不知道哦~只看过一次罢了~她倒霉咯~可怜~
然后想到没工作 突然想起那天打给我的那个beauty talk~迟点要打给他邀功了~不然就失业了~问倩仪要不要她又讲不要~不要是你选的~随便你~反正一星期才做4天~看咯~可能我帮你打工也说不定的~之后打包了东西上车吃和睡觉~哈哈~第一次哦~睡到爽爽~
本来不要一个人的~问男要不要来~他讲他不在家~在谈东西~我就算了咯~没关系咯~他讲他昨天也没回家~其实我有点不爽了的咯~因为自己讲要早睡又没回家~自相矛盾~不理他了~
然后出去门口就下大雨~淋雨上车睡觉~感觉不错咯~哈哈~然后睡醒也停雨了 ~之后就回去做工了~不久就知道外面下大雨~哇~心里盘算着要怎样回家~终于等到放工~出到门口 眼看好像停雨了~就上车咯~结果又下大雨了~还闪电~我的天啊~打中我死穴~怕了~
可是就是拼了~慢慢驾咯~途中又浸水~又下大雨~闪电~又怕撞车~还要一个人驾车~真的是够了~
回家还要兜大圈~因为怕浸水太深~就兜远路咯~最后就平安回家~ 哈哈~开心咯~
第一次打破了自己的纪录~晚上下雨驾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