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星期一~20日

跟倩仪去唱K
其实今天出去的目的是为了买隐形眼镜罢了~刚好倩仪叫出去~我是有很大的冲动不想去~可是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讲好了去~就去咯~结果因为早上有些东西做~就改了时间~结果我还是等了他一个小时~超不爽的~就算看到男~也不爽~
因为他亏我~他将等下倩仪放我临时飞机就够力了~我没话讲~因为有可能~最后倩仪来了~他跟倩仪讲~他放了我很多次飞机~我听到又听不到~所以就不管他们~
买了想要的东西~就到处蹿咯~没地方去~男讲要唱K~倩仪也是~就等他放工一起咯~结果男迟了放工~进去一下就走了~倩仪就~不懂噢~唱唱下又不唱~
我其实也没什么想唱~点来点去都是老歌~
最好笑就是突然很想唱绿岛小夜曲 ~
真的拿来唱~倩仪傻傻的看着我~哈哈
好玩阿~然后唱到8点半~9点多就回家了~
其实没有很开心~没有不开心~还好啦~是不爽咯~
我想去ice sketing哦~好久没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