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看戏~唱K~告白~

星期一~6日
跟家人去看戏~jounery2~一个字 赞~好看~精彩~哈哈 有几幕都被吓倒~可是我没喊哦~真的没有哦~哈哈 然后去茨厂街走走咯~难得大家都得空^^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去了~

星期二~7日
本来没有出去的~因为车拿出去弄了~刚好今天要拿东西去midvalley给rachel 就要出咯~
然后~因为我在那边~就打给文威叫他出来咯~第一次单独出咯~哈哈~他是给我逼出来的~本来看戏的~全部戏他都看完了~算咯~他也找不到位子~就换地点咯~去了terry家~terry看到我就问我来喝酒啊?哈哈~我看着他 我讲那么早咩?哈哈
然后在那边就在那边玩电脑咯~等到六点酱才走~回去subang吃东西~吃饱了~就去大嘴巴咯~
到9.30~然后本来想跟文威去走pasar malam的~可是就是不要咯 差不多要回家了~
然后就站在路旁看月亮~好美噢~^^ 16的月亮很亮^^喜欢
也很突然间~有人向我告白~
突然吓到下~我就带他游花园~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哈哈
还要叫我自己猜 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才没你那么得空~就是不猜~哈哈
不说就拉倒~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除非你说出口~
自己猜等下你讲我想太多~我不要~
不然当不知道拉倒~哈哈~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今天也很开心啊~嗯嗯~诗婷 记得帮我问下哦~真的是时候找份好工作了~哈哈~谢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