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kepong~qq steamboat~

24日~超级塞车的一天~
在家5点半出门口~结果接近八点才到sunway~去到就换人驾车~俊男要驾啊~随便咯~
结果一出去就被吓倒了~结果给我讲不要吓倒隔壁~就是不要吓倒我~哈哈~威信在后面也被吓倒了~他就是不冷静咯~
然后去ss2等俊星~结果下车~美珊叫我都没听到~我是在想她有没有来罢了~哈哈~
然后就聊天咯~之后准备往甲洞出发时~我是想说我驾的~因为被他吓倒了~可是他兴起了~他讲要驾~我就算咯~反正我无所谓的~这次稳定了很多~可是他的break很大力~弄到整辆车一直摇~
下车了志聪还问我~没有坐到吐哦~我是给他弄到好像很紧张罢了~
他驾车其实没什么的~是开始不稳定之后就会没事了~
他给我讲他的parking咯~park到整个歪掉~我还想着要怎样出啊~不过我打到他了~应该很痛吧~
哈哈~之后就吃东西咯~
11点了~讲要走了~美珊还说那么早哦?~
哈哈~其实是太久不见觉得时间很短罢了~

mei sun~ah sing~me^^


明天要做工了~
还有哦~这次也是第一次~回到家没有被妈妈骂得~
因为每次晚上回来就讲我出去出到那么夜~今天跟她交代好好几点回 所以没事吧~
我也没讲多啊~就11点回~他也觉得不过分~
然后哦~用了半小时回家咯~不懂快还是慢~差不多吧~哈哈
回家路上很安全~大路都没车~可以驾很快~今天平安回家~哈哈
不过今天很多大路都很塞车~塞车都2个钟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