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跌倒了 很痛

昨天学校举行了一连三天的hari koperasi 昨天是最后一天
我们有一个小时的下课时间 我跟家雯闲得无聊玩追追 结果我当然是被追的那个咯
她追不到我是正常的啦 我跑到很远去了 可是去到一个小角落 我跌倒了
跌倒了当然马上站回起来咯 可能是整个撞下地上去 一时痛得很难站起来
不过痛对梁伊茹来讲根本不算什么 当然马上跑去洗伤口咯 然后再跑回去找家雯
虽然脚很痛可是还是要继续玩下去(这些叫不怕死)他们没有一个知道我跌倒
看我还跑得那么快 会伤到哪里去 差不多上课的时候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结束游戏
家雯就跑进我班拿走了我书包 害我又要追她抢回书包 其实那是我的脚开始发抖了
还是没管那么多 追就是了 哈哈 蛮爽的 只是回班看到伤口时自己也吓倒了
两只脚都红红了 差点还被诗婷逼我黏胶布 伤口没什么啦 留一点血罢了
只是痛罢了....很久都没弄到自己受伤了 这次还伤两只脚
左脚膝盖伤了有伤口整个膝盖都红红了
右脚膝盖小伤 小腿刮伤了 跌倒还弄断了手表的带 还好妈妈没骂我
今天就带回我黄色的那个手表上学咯
不喜欢今天的下课 pn.nancy.无端端捉我去查字典 不过很好笑的是那个老师不会查字典的
没什么啦 查了就算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