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又遇到学校的人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 一直在发呆 因为今天是周杰伦的演唱会 我没得去 也一直在听他的歌 店里没人嘛 不管那么多的咯 然后有人进来了就看看客人走来走去咯 然后看到有个人站在那边看卡片看了很久 我也很忙不得空理她 等我忙完之后 看到她还在看卡片 想走过去问下她要不要买的 她突然又看过来 好奇又兴奋得走过来 我看到她很熟面口罢了 她问我认不认得她 我知道我记得她的名字的 只是还是怕讲错 她这一问 我头脑空白了 之后才讲咯 你是不是凯欣? 她很意外讲你还记得哦?之后瞎聊一下就算了 补充一下(那个凯欣是怡保的朋友来的)

还有破产了咯 本来讲一个月只有150罢了 我一天就用了50 真是服了我自己哦 真是啊 昨天才问妈咪可不可以我买一个mp3 她讲不要那么多余咯 今天刚好撞上pc fair....完蛋了 本来不上去就没事的 都是她们咯问我还有哪里要去 就上去了咯 一去就破产了 差点今天连吃都不用的咯 买两样东西罢了 就50块了

下个月要买周杰伦在马来西亚演唱会的专辑 希望他有出cd咯 ^^ 因为就想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