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最近不是很好这样

最近不是很好咯 好像很倒霉那样的 又不是很倒霉啦 不会讲 算啦
不知不觉 成绩已经出炉了 只是还有两天就要回去学校了 开心的理由有千千万万个 可是不开心的理由就只有一个 也是因为这个理由所以我要回学校 咳 人人都说做人很矛盾 的确没有错 哈哈哈 不懂是好笑还是好气咯
我好像看戏呀 没人陪我看 开始觉得真的很忙咯 没人陪我看的原因是很忙很忙 之后就是没钱没钱 我也是没钱啊 可是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去玩了耶 就从开始做工起就已经没有去玩的感觉了 每天只是做做做 之后跟朋友见面的时间少得可怜 更不用讲出去玩咯 所以好希望有人陪我看戏唱K哦 我有两部戏很想看的 第一是I‘M no.4 有它还没上演就讲到现在了咯 朋友都看过了 我还没看 要找人陪我看这部戏真是难咯 自己看又不爽 真希望在还没下画前可以看到 之后就是第二部咯 UNKNOWN 在戏院看到预告片 令我感到很大兴趣 还是那句啦 没人陪我看 咳 可怜还有就是唱K咯 真的很久没有去了啦 真希望一天里面可以完成这几件事 算了啦 没人陪我~~~可怜到~ 哈哈

前天放工之后等哥哥来载我回家 我蹲在路边听歌 没人看着我啦 也不想被人看到 哈哈 突然我站起来了 旁边有个男的 突然走过来开口跟我讲话 其实我想走掉的 因为我以为他是买东西的 那么夜还要买东西咩 而且我在听歌 还开到很大声根本 不懂他讲什么 我就很有礼貌的 脱下耳机问他什么事咯 他向我借电话打一下 他讲他电话没钱了 我考虑了一下 其实不是很想借的 因为很多人都会趁机打劫的嘛 谁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哦 不过我还是很好心的把电话借了给他 其实问我怕不怕电话就这样被抢了其实我是很怕的咯 不过看他样子也不像是坏人啦 他打了过去结果没人接 之后看他好像很可怜那样 他讲他是第一次过来的 不会搭车回去 问我怎样可以搭去taman desa 我直接吓到 将我不知道哦 哈哈 真的是不懂啦 连那个地名都不懂在那一区 哈哈 不过我跟他讲应该就是在最后那个巴士站搭的啦 借电话给他发了一个短信给他朋友 之后开始自我介绍咯 他叫ka heng 嘉兴 在CIMB做工的 我说我叫伊茹 在garden做工的 我讲我店对面就是CIMB了咯 他讲他在taman desa的 之后她跟我那电话号码咯 他讲有过来就找我咯 我只是哦咯 哈哈 怎样我只是做到月尾罢了我说 他开始又跟我卖学校了 就叫我读form6 有什么什么好处之类的等等咯 我说有的考虑的 看怎样先咯 最后哥哥终于来了 可以回家了

在店里讲这件事 我被骂了 她们将这世上好人不多 灯下你嗲今年话就这样被抢走了 哭都没有用咯 这个电话还是自己做工的工资来的 真的会很很很心痛的咯 哈哈哈 就这样啦

还有那天发生了一件超级恐怖的事情 我差点就被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