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啊~很倒霉啊~~~~

今天真的有够力倒霉的咯 还很不爽啊 什么事都不好 什么事都不好啊~~
等巴士等半个钟头
去到做工的时候 其实没什么事的 只是突然发现有一箱货不见了 我只是想着要怎样解释罢了 因为我也不懂她们干什么来~只能等等等 发呆咯 她跟我讲那箱货拿回去OFFICE了 可是那个本来就不应该送回去的 我只能说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听她们讲那些不负责任的话 气到我 我不想跟她们吵 可是追究责任起来我就是被骂的那个 所以什么也不要讲在那边发呆就算了
还有就是昨天的一个超级坏消息
突然我问上个月的OT薪水
ZENA:i hvn summit
me: but the duty list already pass to office liao o
ZENA: who pass i hvn summit what....
me: dunno o ...but the list already pass to office liao ma...
ZENA:then all finish liao lo....cause all also haven do what....
me: har?what you means??
ZENA: that means all also dun hv already la...
老大不要吓我咯 这个月我的工钱都少的啦 上个月的全部没完了 不要开玩笑咯 一点都不好笑哦 我也快哭了咯 呜呜呜

还有刚才一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
星期四没得出去玩了 被全部人放完飞机了  呜呜呜 放工才跟我讲 算了啦 不去就不去啦 在家就在家咯 特意换了假期结果还是没得去玩 算了啦 不要讲了啦 不然真的哭出来了啦
明天加油开始跑步马拉松 不要里那么多事了 等成绩出来就可以等开学了 跑步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