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

哇~哇~哇 已经最后一天了 过了明天之后就不用做工了 哈哈
其实做也做上瘾了 突然要去找工 不习惯咯  找工很麻烦的 又浪费我时间和精神 地点又不懂在哪里 不想去也不会去 哈哈哈 借口多多
刚才放工之前突然电话响 看都不用看就接了 以为是妈咪打来 结果停下没人讲话 奇怪就看下是谁来的咯 原来是俊男~ 哈哈 吓到下~没意识过他会打过来~
打来目的是问我星期五得不得空
刚好就那天要去见工 我也不会去 我讲看下先 我其实也不懂去不去的
他讲去唱K 我就哦哦哦咯
因为当时我还在忙着 没办法 选错时间打来  不过应该就有去的咯 (玩) 找工就下次咯 应该啦

明天好兴奋哦 最后一天 不懂有没有的出粮叻? 最好有咯 不然~ 好穷哦 哈哈哈 等到颈长了咯 谁叫那个mr lau还不来 快点啦 我已经破产了 很需要钱 还要出去玩~~ 明天还要去洗照片 完蛋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