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生活

不要讲那个先 讲昨天晚上先
昨天看到表哥的个人主页 才知道他有去演唱会 哇  超羡慕的咯 我也知道在哪里买票 只是我没钱啦 不用想那么多 不过怎样都是这样咯 所以算咯 突然听到 bad day 更加没mood了 不过还好它补回一首 周杰伦的发如雪给我 有个好觉 哈哈 早上突然被吓醒了 就起身了咯 

突然觉得一个人的生活蛮可怜的 我讲我啦 之前每天都妈咪一起去做工一起放工吃东西 这个月要吃自己 感觉上好可怜咯 要自己去搭巴士 自己去吃东西....还好吃东西都不是一个人 有店里的人陪我 也几不错的 是不喜欢搭巴士罢了 整天被人吓 哎哟 真的很头痛的咯 搭巴士很恐怖的啊 那天搭巴士巴士上只有我一个女生 还有三个外劳 吓到我半死哦 更恐怖的事 他们走过来跟我讲话 还拿电话号码 真的很不想搭巴士了咯 为什么没人载我去做工 咳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要自己照顾自己 还有保护自己 而且就是要自己长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