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导游记

哈哈 平时都很忙的咯 没做工的那天就跑去做导游了 可是没工钱的哦 为了朋友我算不错的啦 等下陪凯馨下TIME SQUARE 之后在那边度过一天呱 早回的话可能会去某个地方找某个人的 哈哈 暂时就这样啦^^

今天这个导游算做得很不错咯 哈哈 因为我让凯馨买到便宜的东西我也有收获咯 她啊 真的好像没有看过便宜的东西的咯 因为每看到一样东西他都说好便宜哦 其实那个价钱对我来说是很贵的咯 可能大家对便宜的定义不同咯 她买了两个包包 两件衣服 两个钱包 大出血哦 买钱包就差点被人割了一颈血 因为看她样子就很想水鱼 哈哈 我叫他不要买 她问我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直觉说不值的那个价钱啦  还好没有买 不然她一定会大哭一顿 因为去到某一档 价钱只是30块罢了 那个人要卖她70++ 哈哈 差点就骗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