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成绩

今天出成绩了
早上世章载我去诗婷家 然后十点一起去学校
看到那么多朋友很开心的 讲话讲不停 然后就在dewan等拿成绩咯
我想快拿快走 所以就第三个咯 诗婷在我前面 看她成绩很好下咯
之后坐下去等老师找我的 开始有不祥的预感了 笑不出来了 老师讲一个不及格~
还开给我看 我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看到D E G罢了 然后她们研究我的咯
BM BI两个都是D
知道有4个credit罢了 直接没有mood了很想回家
然后puan chang走过来叫我拿出来看 直接一刀插中心脏 数学c罢了啊?数学不是很好的咩 做么考到这样?美珊看着我 我什么都没讲 然后跑去某区躲起来了 之后眼泪狂流 在还没被人找到之前 快把泪止住 还好眼睛没有红红 走回去找她们 看到每一个老师 什么反应都给不到 我只是觉得很心痛罢了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成绩会是这样 为什么?
之后拿了成绩就等她们咯 倩仪又拿不到 因为老师啦 麻烦到死 诗婷又讲要走了要走了 倩仪叫我陪她去找工 我就约了诗婷的 然后又不懂她们两个想怎样 弄下弄下我也要发火了 已经心情不好了咯 这个有一下这样那个又一下这样 拿了成绩他们讲去subang parade吃东西-kenny roger
倩仪又讲不要去 然后又问要去哪里要怎样去 诗婷因为世章不能陪她又开始不爽  然后她们两个弄到我差点就开口骂人了 我讲跟他们去吃东西先 倩仪又听不到 结果我就喊了很大声 之后就走到很前去了 然后去吃鸡 不懂是我真的很不爽还是什么啦 跟倩仪讲话真的要讲很多次 重复又重复的咯 当时饿了已经很累了 跟他讲话很吃力咯 因为他抓不到我讲什么 讲了又问 之后还是重复同一个问题
然后吃饱之后 诗婷突然讲去看戏 我打算跟诗婷一起的咯 然后倩仪讲他要找工不要去 这是头又大了 没有人陪她啊 世章就问谁要陪她 我说我要去玩 意思本来就很明显嘛 他还是要问到我回答他为止 他不要载我去 因为他要我陪倩仪 然后有两个保镖-俊男和志聪 保护他 我们才走咯
他们也很搞笑的啦 我讲我跟诗婷去看戏 他们就讲世章呢 我讲他回家咯 然后倩仪又问你不陪我找工咩?我说都讲陪咯 他讲你不是跟世章一起回咩? 快被气死了咯 所以真的是啊~~~

本来打算去看戏 结果看不成 打球打不成 最后跑了去karaoke 呵呵 三个人去 气氛是只有我一个人唱歌罢了 其他两个累倒睡着了 我是因为唱歌发泄罢了 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 所以要大喊特喊 喉咙痛上风咳嗽今天都远离我 给我好好唱一番 是唱到很爽啦  可是就太安静了 下次就活跃一点咯 哈哈 回到家 妈咪一讲起成绩 他讲那么差还去庆祝 也难怪的啦 他讲我都不在乎 之前也没认真读书 所以不需要伤心的 这么一讲直接躲到房间大哭 如果真的不在乎 为何还会哭 我花了几多心思不是要给人看得 你看不到所以这样讲 没关系

本来以为命运是靠自己控制的 原来并没有那么的简单 最后只能说 我完了~今天哭够了 累了 是时候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