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头痛又搞笑的一天

哇 学校学校 这个名字一直在我头上绕着转 没办法谁叫我今天一早就去找学校找到快晕倒了 很多很多都好像很好 很多都很贵  看到那个价钱眼睛都大了 然后开始在发呆了 他讲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哈哈 没办法 不懂怎样才好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适合的学校 咳~咳~咳~ 惨~惨~惨~ 烦~烦~烦~ 怎样好 读UTAR的话 要回去怡保咯 其实没什么想回去的 学校就在那边 算了 其他 有的在bukit jalil nilai ceras等等 还蛮贵的咯 所以所以~~~
算了
搞笑下啦~
事情是昨天发生的 大家都知道昨天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哦 其实我忘记了那个笑话的 因为倩仪的信息咯 事发当天 我和AMY在点货 要给回公司的 突然有个人很紧张的跑进来 听着电话的 刚好我不是很注意的
她讲了一句:如果有海啸通知我啊~
我们两个看着她 傻掉了
然后她讲日本海啸哦 8.9级 很严重哦
AMY:sure hv to tell kak zena...
me: har?tell kak zena for what??
AMY没讲什么 然后那个客人看着我们啦
我就问她 新闻出了啦?
她讲:CNN just relese
然后他走掉了 哈哈 好奇怪咯 我还想问她是不是有亲戚住那边 哈哈 没有问到啦
反而我有问AMY :KAK ZENA是不是有亲戚住那边 哈哈哈

还有今天在点一直被她们两个炸我 很够力的咯 两个一起来 可能是看到我呆呆那样顶不顺要找些东西来玩下 没办法啦 因为被学校弄到我快晕倒了啦 他们知道我马来文讲不好 专攻我的马来文 降到我舌头块打结了 真的是啊 哈哈哈 笑到不停哦 这样才好吗 做工就是应该这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