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番薯傻婆~

22/11
今天大家都休息~尤其是我~^^哈哈~等了好久^^
就特地还东西上公司咯~还出去吃早餐~哈哈~公司附近都没东西吃的~
板面不好吃~傻婆讲的~没有变还是要吃~
之后还了东西去公司~两个人没事做就跑回家~还以为家里没有人~哈哈
结果爸爸还在家~好冷咯~没关系啦~拉她进房间一起睡觉就算了~
突然被她强吻~好冷咯~全身都发抖了~最重要的是~
傻婆~我懂我连接吻都不会~很好笑~所以我才没出声~
不是紧张~是我不懂应该给什么反应你~你知道吗?番薯~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接下去~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啦啦啦~还有~我找到了那个答案~哈哈~知道吗?真的找到了~^^
哈哈~你很坏咯~都不跟我说~

晚上~突然跟她哥哥一起去吃饭~好好笑的感觉咯~哈哈~
没什么特别想法~就这样~其实又在想要不要找男出来一起喝茶的~
结果之后就~回去了~我跟傻婆去公园看安娣跳舞~
然后突然男打来~好意外下咯~他叫去吃东西~
我当然没问题咯~就一起去吃东西咯~那个傻婆躲到远远的~
不要理她~哈哈~过后~回家就这样~^^
还有男说要买车~他选的那两款车都是我最喜欢的-除了弟弟之外~哈哈也不错啊~我很久之前说过我的第一辆车要是 persona 然后那天看到另一辆也是我喜欢的~刚好男讲他就是要买这两款~冷咯~~~男弄伤手了~看到他就觉得痛~真的怕他们受伤的咯~他们两个却每天弄伤自己~真的不懂要怎样咯~然后因为不想他抽烟抢他的香烟咯~结果我不经意的抓着他的手~突然看到他痛的表情才放手~才发觉我抓到他伤了的手指~还听到dak一声~很恐怖叻~吓到我不敢懂了~男看到就说笑圆场~其实蛮内疚的咯~弄痛人家~
回家途中~突然中block~吓倒我一下~那个警察将我超速要开我罚单~
我看着他们~我说~我驾60罢了哦???
他说~camera拍到我超速120~我说那个相机肯定有问题~啦啦啦
好笑~他拿我ic license 作记录罢了~我想着我驾那么慢都中 有没有搞错咯~
还好没事~哈哈

还有啊~番薯~那三张照片我自己都没有副本哦~不要弄不见哦~
突然被拆穿~不好玩的咯~blek~
不懂为什么你会看到~讨厌的咯~哈哈~(开玩笑啦)
我喜欢你哦~哈哈~傻婆~还有啊~傻婆~不要再弄伤自己了啊~刚才知道你是不小心可是就是你爱玩啊~不准再弄伤自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