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有钱的promoter

19/11
本来没有驾车去做工的~就爸爸载我去的啦~美华姐很早就在等我了~
加上我迟到了~好不好意思咯~哈哈~然后她等我是要跟我拿东西啦~
然后~早上她问我~哇 坐那么大辆车来哦~?我只是笑笑咯~
因为早上我爸驾BMW载我去做工~不要紧~
中午~突然他叫我驾车载他出去一下~我就去咯~
之后~爸爸叫我晚上驾车回家~我就哦~ok 咯~
之后下午他们看到我~驾那么大辆车~就讲爸爸好好噢~给那么大辆车我驾~
其实~我都不喜欢那么大辆车 因为parking差点撞人家屁股~还好没有撞倒~哈哈
因为下车看了~就还有那么多一点就撞下去了~就还好咯~哈哈
^^不过晚上驾回家还真的很好驾一下的啦~我还是喜欢我的"弟弟"多一点^^
大家看到我驾那么大辆车~就觉得我是有钱的promoter~^^其实我不是~啦啦啦

之后今天大家又在为了洗头水争吵~他们争都会拉到我身上~好恐怖哦~
给这个是我不对~给那个也是我不对~当不知道就算了啦~你们自己搞定就好~
然后~午餐吃酿豆腐~很饱噢~美华姐请吃~谢谢老板娘~哈哈
大家都对我好好噢~可是~我对着大家就还有两天时间~然后就sayonara了~
只知道~星期三很多人都没有来~啊啊啊??剩我一个?那么可怜咩?
最后一天吃自己~??没关系啦~反正也没怎样的~哈哈
然后~没什么了咯~今天要自己洗衣服~衣服很肮脏的咯~讨厌~哈哈

傻婆的照片~廖丽燕~哈哈
都讲很亮的咯~你说是不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