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heart breaker~ and lover~

不懂干嘛发脾气~结果突然生气了~之后就没心情了~
我也不懂干嘛你突然发脾气~明明在说着笑着的~
那天说什么时间是个问题~之后又不说下去~真的不懂你想干嘛~
前天~很累很累~很早就睡觉了~因为连续几天迟睡早起~自己都顶不住了~
番薯~真的只留给我吃?真的要留在我心里?不后悔?
真的怎样都喜欢我?当你说我是你的番薯~有感动到~
当你说~当你的番薯女朋友~其实不用问你都知道我的答案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要问多多?是我们给对方的信心都不够 还是怎样?
不敢接受任何承诺~你只要个明确的答案~就那么简单?
不是因为喜欢你~干嘛要千里迢迢为你送药?
不是因为喜欢你 干嘛要费心思关心你?干嘛会亲你?
我其实就很简单~偶尔会想很多东西~
你说不得空跟我笑~我知道你不爽~可是你又不告诉我干嘛不爽~
结果弄到我不爽了~打电话问到你都不说~只说不关我事~
既然不关我事干嘛我还要那么在乎~
突然心痛~这个感觉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不想在这个话题转来转去~
可是满脑子都是你~我什么都不能做~不爽你啊~~~~~~~~~~~~~~~~~~
说我发你脾气~还问我是你的谁~?你想怎样?
我说是你的番薯~不对?
那我不是你的谁~不会对你发脾气了~知道吗~BLEK~
今晚睡不着~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话~突然头痛了~
我不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you are the heart breaker of my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