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gai gai 夜市

番薯~番薯~大蕃薯~笨笨的~ 笨笨的女朋友~
其实我比你还要笨~因为爱上你我就变笨了~
我不介意在你面前傻傻的~我认我是傻傻的^^傻傻的爱上你^^哈哈哈
昨天一起出去玩很开心~还多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怎么说~
那种感觉就像是传说中幸福的感觉~ 好喜欢站在你身边~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喜欢被你抱着的感觉~感觉到你的心跳~很好~ 就是喜欢粘着你~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但是~你却因为跟我一起 开始生病了~
开始累了~ 要想办法逗我开心~弄到我不爽要哄我~ 其实真的辛苦你了^^
我并不是那么小气的~ 只是很容易把开玩笑的事情当真~明知道是开玩笑但是还是当真了~
常要你担心是我不好~但是看着你担心我的样子 我会心疼也会欣慰~
 因为除了家人以外~没有人会那么在乎我~谢谢你在乎我~你的关心和爱都收到了^^
 昨天逛夜市下雨~看着你淋湿了~
然后去吃东西看着你头疼发烧但是帮不上忙 想帮你买药你却硬说没事~我懂你的用意~
我蛮生气的~心里就想为你做些什么~ 你却都不让我帮忙~
可是最后你的一个拥抱让我放心了~ 接下来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能见到你~
 今天跟安娣她们喝茶聊天~安娣讲要找我很难~哈哈 哪里会难~我都在这里^^哈哈哈~
之后突然讲要介绍他儿子给我~~ 想气番薯结果被气会转头~ 她欺负我 欺负我好欺负~
她叫我去找另一个~还说无所谓 我开心就好~ 外面哪里找得到另一个一模一样的番薯哦~
除了番薯~我谁都不要~blek~ 
今天做工~大部分时间都在梦游~今天早上不累的~去到下午就眼睛也开不到了~
之后~就开始发呆咯~今天也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叫慧玲~在她身上了解了许多东西~ 哈哈~还有就是~突然手很多淤青叻~都不懂为什么~可能冷气太冷咯~
还弄到手痒痒的~欠打的~打到自己的手红红~其实没什么的啦~正常的~我没有生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