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concourse @ one utama~christmas roadshow~

第一天~感觉良好~
哈哈~其实还真得蛮不错~被关着太久了~这个算是今年里面最后一个concourse~
其实算起来~今年还蛮少做concourse的~少得可怜~因为被michelle关起来了~
终于被放出来了~开心叻~哈哈
早上一早就被射了~因为~他没跟我说几点要去做工~
感觉上跟之前一样以为是9点~结果八点半就被骂了~
我也没有很迟啊~就是9点到咯~中午~michelle请吃叻~哈哈
他要收买我心~就要请吃咯~哈哈~他很好笑得啦~
忘记跟我拿东西~整天都忘记的~
然后~在那边又遇到hello kitty~ANgeline~haha~他还是一样咯~整天跟我粘在一起~
不过今天多了一个更废的小姐姐~不用跟他们讲话 听他们讲话都会吐血~哈哈~
太废了~站在他们旁边会笑死~哈哈~明明很正经讲着某些事~
突然会冒出一些无厘头的东西出来~突然被弄到blurr啦啦啦啦~
那位小姐还很好笑的跟我说~有什么不懂要问她~
michelle一直叫我教她~带她~我要教她不难得~看她要不要学咯~
我也不懂她会不会~我在她旁边帮她罢了咯~
只是他那句~有什么不会要记得问她啊~感觉很好笑咯~
还有michelle叫我不要教坏她~他也懂他很坏蛋的~啦啦啦~
我不懂哦~我做回那样就好啦~教她不要让档口没有人看就可以了~
其他时间~要跑去哪里都无所谓~
然后~去厕所~突然看到sook yan~她很惊奇的看着我~她以为她认错人~哈哈
她说她来找工~哇~好远咯~干嘛跑到那么远哦~
然后~就这样咯~
早上很冷~等到下午跑去找妈妈借衣服~哈哈~很好笑~
倒数~30天~
还有~番薯早上说不爽我~其实我没什么的~不过她说我玩不起~不好意思咯~
从来我都不会玩不起咯~只要我要玩~就不会玩不起~哈哈

还有今天发生过最好的是~
有个客人~在选项链~
其实不关事的~就早上我八卦走去看人家档口卖什么的~
然后~晚上我跟那两个讲~前面档口卖的东西很美~(卖项链的)叫他们去看咯~
然后~她们看看下 我的小姐姐就回来了~angeline就陪一个客人看东西~还以为他们在干嘛~
我又走去八一下咯~看到她在帮他选项链~他们叫我给意见~
我就介绍早上看到最喜欢的那几条咯~很好笑的啦~
那个客人好像很相信我这样~其实就是我自己喜欢的~
哪里懂他要准备追的那个女生喜不喜欢噢~
他就买了我选的那几个之中其中一条~其实是蛮美的啦~我觉得~因为是我喜欢的嘛~
哈哈~我不知道哦~希望他那位女朋友也喜欢咯~祝他告白成功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