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超级倒霉的一天~

今天有够惨的~整个早上都没什么好事发生过~真的是很够力咯~
怎么说~早上起身家里都没有人~
1030差不多时间去搭车~结果找不到家里钥匙~被关在家里~
之后开后门出去~结果锁头坏了开不到~穿着高跟鞋爬门出~形象全毁了~还好没有人看到~
弄到来11点了~去到巴士站~等巴士~等到1130有点不对路了~结果又走回家~
还好车钥匙不是放很远~我拿到了~之后就驾车下咯~突然遇上塞车~
啦啦啦~快崩溃了~
打电话跟Michelle说:我老实跟你说我还没有到~
我现在还on the way 去着~如果我12点不到我就进1230~
她听到我的语气不对路就说尽快咯~到了给她知道~哈哈~
因为他知道如果她骂我还是怎样我肯定会发脾气乱射的~所以就这样咯~
12点准准到了~结果找位子找超过半小时~顶不顺直接停去cititel hotel parking~
一天的parking是20块~天才还要倒贴10块~今天算是倒霉透顶了吧~
那边有个promoter很好的~跟我一样无聊走来跟我讲话~今天才过的没那么无聊~哈哈~
她名字也叫啊燕哦~突然又想起番薯~哈哈哈~
番薯昨天玩到太癫了所以今天累坏了~哈哈~其实她跟我一起应该很累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哈哈~可是我又很喜欢粘着她~可是都没什么时间可以粘着她了~
大家都忙~番薯昨天亲我感觉到她亲到放弃了~哈哈~因为我什么反应都没有~
因为真的不懂被亲要做什么~因为就没有人亲过我啊~加上我也不会去亲人家~叫我亲你~
其实有难度 难度在于在我不会~^^就真的不懂怎样做~啦啦啦~过去了^^
晚上放工Michelle 打来~他问我回到家没有~我说哪里有那么早的~结果她说哪里懂~
可能会骗她早回家~我说咯~我几时骗过哦~说到都会做到的咯~
结果她说我凶她~啦啦啦~我其实就没有啦~就这样咯~我都是这样的咯~
哈哈哈~之后就这样咯^就我有跟她说今天早上的事啦^Michelle 还讲我~
番薯打电话来~^^看到有miss call 就知道是她~哈哈~刚冲好凉才看到~哈她在 midvalley走了那么久都没试过给那么贵的 parking~哈~够力咯~
番薯说她朋友很帅~我跟番薯说~我的番薯说他也很帅~^^haha~
番薯不能再那么夜不睡了~生病都不会好了~知道吗???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