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傻傻的两个人^^

哈哈~这几天都呆在 mid valley 发霉~
昨天星期六走回店里看东西~结果~ kak zena讲我因为逃避不要回店帮忙所以不去找她们~
哈哈~好笑~其实就是时间不够才没去捣蛋罢了^^回店里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看到熟悉的卡片~哈哈~离开了年多~感觉其实还是很新鲜~所有东西都好像才刚发生罢了^^
她们看着我毕业走出来到现在~对我还是那么好~我好像比较没良心~哈哈~
不过只要我在那边我都会去帮忙^^可能是习惯了~哈哈~在店里比较自由^^
哈哈~晚上哥哥载我放工哦~突然很想见到番薯~就假假问哥哥要不要去喝茶咯~
哥哥~好像心情很好~哈哈~因为他什么都没说就问要去哪里喝?哈哈~
谢谢哥哥~我们去15区 chatime 喝茶~之后~我跟哥哥说~我想拿东西给我朋友哦~
他问我~拿去哪里?我说~就大嘴叭那边罢了~哈哈~就这样傻傻的跑上楼上见番薯一面~
番薯好忙哦~想拉她说话都不方便~一下下就回家了~因为是想星期六的关系所以那么多人~

今天~星期天~早上去吃早餐^^哈哈~吃点心吃到很饱哦~然后去做工番薯突然问我~
在哪里做工~哈哈~就跟他说不要来找我~她说她不会来的~结果突然出现~
没有很惊喜~但是很开心^^很开心看到番薯^^
她来了的那一刻其实就想闪出去找他了的~可是就是因为在做工才没跑~等她来^^
到她出去了~我才出去^^哈哈~原来楼上是婚纱展来的我~我都没时间上去看~
如果不是番薯来我应该还是没有上去^^上到楼上看到朋友~没想到大家还是在做工^^
哈哈~跟以及番薯走街很开心~哈哈~可是开心的时间过的都是很快的~
她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我说不要~她的眼睛闪过一丝丝无奈~哈哈~
之后~说着说着她有点着急了~我知道她怕我饿了~
其实我真的还好不是很饿~不过很开心有个番薯那么关心我^^
之后她回去了~我回去做工了~我收拾 counter~突然 caring的 staff叫我陪她出去吃东西~
她说她没有人陪~我就跟她去咯~顺便吃点东西咯~
之后回去后头痛又发作~天啊~痛到头都快爆炸了~弄到我又想吐~够力~
等到放工回家都在 blur blur 酱~哈哈~
今天趁番薯不注意偷袭她~她错愕的表情看着我~很好笑下咯^^啦啦啦~
番薯开始担心我们走不久了~番薯~不用担心~你的顾虑是想太多了^^我会粘着你不走的^^
还有就是今天本来没有打算化妆的~因为知道番薯来才化的^^哈哈~
卖化妆品不化妆^^没有人敢的^^哈哈~我就是敢~怎样?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