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给我傻傻的番薯

我的番薯~傻傻的番薯~很多事情都收在心里不告诉我~
有很多时候都很想更了解你~可是就是因为我的问题~我不会问所以也没有问~
我不想突然弄到大家心情不好~我知道如果我问你会说~
可是我只要看到你~就根本不会有问题~啦啦啦~我矛盾我知道~
其实你担心些什么?
昨天我突然被人撞了~我知道你害怕了~
还要放开自己的害怕来安慰我和担心我~我感觉到了~
在我无助的时候有你~心里其实很满足了~
我不担心回家要如何交代但是很内疚因为你陪我而迟了去上班~
谢谢你陪我~虽然很傻但还是要说~
你不会没有用不要责怪自己~不是你的错~
你也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在我身边就很够了^^知道吗??
其实今天早上我没有不爽~我知道你在逗我玩的~
可是~我有感觉到你.....感觉到你不开心~
不懂是错觉还是怎样~我的直觉很准~我觉得你为了些什么不开心~是因为我吗?~
我不想你不开心~我知道你常说只要别人开心就好~其实我更想要你开心~真的~
如果能让你开心~我可以什么都无所谓~哈哈~
你跟我说你很开心~其实我不懂真的假的~
感觉上是因为你想安慰我消除我的疑虑才说你很开心~可能你说我想多了~哈哈~
没关系~我会让你这番薯不再为我担心的^^因为我可是那个会照顾自己的番薯哦^^
哈哈哈~今天我知道你想陪我的~可是我真的不想你再因为我错过些什么了~
不想你做工迟到~不想你淋雨~不想你生病~更不希望你辛苦~知道吗??
可是今天真的很好笑~我跟你说不要淋雨~结果因为下大雨我们都被淋湿了~
番薯不要担心我~我不会让自己生病的~答应你~哈哈~
我爱你啊~你知道吗??哈哈
番薯~快乐不是单单的~很多时候~它跟痛苦牵在一起~啦啦啦~只要你开心~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