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踏脚车记~怪事记~

7日11月~星期三~
哈哈 期待良久终于实现了~跟俊男和丽燕去骑脚车~很好玩~不过他们两个都弄伤了~我还真的没跌倒哦~不过我没运动细胞还真的蛮累的咯~看到他们讲话那么开心 我也真的很开心的啊~只是要牺牲燕的睡觉时间咯~还真辛苦叻~哈哈~还有就是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去那么近的地方~原因是~吴俊男先生不会看GPS~他也不驾车 所以频频走错路~最重要的事~我们连目的的都错了~哈哈~还真的够搞笑的~最后打电话给爸爸求救~然后换人驾车~哈哈~晚上去男家~燕累到虚脱在他家睡觉了~哈哈~晚上载她回家还跟她去喝茶再回家~哈哈~她真的很番薯的啦~我说要给东西她~我忘记了~她记得都不跟我说~结果回家才想起~

8号~
今天做工好没心情哦~只是傻傻笑一整天~想到昨天的每个细节都没办法不笑的~还有就是一个小孩被妈妈骂到很够力~我看到那小孩头长了高楼~肿到好像鸡蛋那么大粒~好痛咯~之后是回家的事情~回到家门前~下车看到垃圾桶旁边有个我的纸袋~就好奇是谁丢出来的~用手拿起里面的纸都还没看到里面的纸是什么~感觉到有东西在动~还是黑色的~下到跑回家跟妈妈说有老鼠~然后再次走出去~看清楚~那只是小猫咪~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