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飞轮海88广场

本来打算一起去玩的 after trining 可是~
 没人陪我 所以肯定是自己去了
去到那边就走人吗?自己去玩?我真的不知道
下次不要叫任何人出去了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不要再跟你们去了
我以为反正都没去过 不如去玩 可是到这一刻才被放飞机 这个感觉谁能理解
真的没有下一次了 不要再那么天真了 被放飞机的滋味 试了那么多次是时候清醒了
自己保重啦 还能怎样~

还有就是星期五 520哦
突然扭开收音机 听my fm...突然他在玩着k歌之王的游戏
我就试下打电话过去咯 根本没有想过会打通的 可是突然听到有人讲话 我整个吓倒了 然后他叫我关掉收音机先 我照办咯 最后他叫我唱的那首歌是我没听过的~~~超炸到  哈哈 他讲了一句 下次再来参加啦 我只是哦 就收线了 很无聊哦 浪费机会 赢了的话可以去neway 唱k 叻 可是我都不会 加 我也没想过会打通 超级浪费机会咯~!这是真的要讲 梁伊茹 你很多余咯 打算得空又在试多一次 哈哈 可是应该就没有那么好彩了咯  我相信机会还是有的 所以得空再打过去 哈哈
之后我还被我妹骂倒很惨哦 因为他也讲我浪费机会和浪费电话钱 我也不想的 最多下次赢了请她去唱咯 哈哈

早上就~我也不知道啦 是这样先啦
我讲过我最讨厌放飞机的人的 所以没有下次了~
被放飞机的感觉不好受的 所以~
不要再对自己残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