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好幸运的一天^^

今天考车 我pass了哦 哈哈 我竟然可以考到哦 哈哈 pass到很奇迹咯 因为真的很紧张
昨晚还紧张到睡不着 很有压力 因为前几天学车学到不懂什么样 早上没怎么睡到就起身了 然后今天还要孤身奋战 因为uncle要去医院看医生 不能来载我 早上就妈咪载我去 去到门口自己走进去咯 都不懂要去哪里好 最后终于找到了 刚坐下来 紧张的心情又来了 之后慢慢又平复了一点 到那号码之后 他就讲几号到几号要做什么先 我30号换了去26号 他讲单数从左边开始 双数从右边开始 我想死定了 双双~没得逃 因为我的右边是最惨的 因为每次练习都是左边 可怜咯 然后123条路 最容易的是第一 可是没得选 她要我走第3 第三算难不难 可是不见得容易 因为是u turn的路来的 练习的时候我常犯错于没有signal 所以蛮担心的咯 然后考的时候 有些从简单的开始咯 我就是on the road开始先 哇 超紧张的 刚上车都没什么的 可是去到红绿灯要出大路的时候 惨了 一两罗里在大路对面飙过来 我的车就~死火了 隔壁那个小姐没讲什么 我心想 惨了 死火了 failed了吗?之后当然有那么快就那么快的start回去咯 继续走 走到u turn那边 他吓倒了 他讲我到底有没有看镜子的哦 我讲我看了的 因为一下子要过三条路嘛 他吓到咯 也没有车 这样才是最好走的 又回到红绿灯那边  停下来之后 青灯了 又换回去咯 之后慢慢走走回去学校里面 一路上有没有踩界 我不知道啦 不过一停下车的时候我有点心虚 不敢看着她 他叫我签名 我就签咯 一看17/20 哈哈 爽到 我呆了 哈哈 之后就下一场咯 就上山咯 因为已经pass了难得那个 简单的应该就没有问题咯 上到车里才知道 真的很有问题啊 因为那辆车不会走~因为他的clash很高 要放很多才会走 我想死咯 等下下山的时候 一就它不动 一就倒退 怎样死哦 之后慢慢研究咯 因为还有几个才到我 到我的时候 我已经可以移动那辆车了 哈哈 可是上山失手 因为我怕它太快了 没想到踩了clash它就快停了 之后因为都要停了怕它后退 就踩break咯 最后就是差一点点 (踩不到线)就再来一次咯 真的很怕再一次都不行 上到区的时候 我感觉到差点就过头了 他讲ok下去 我才松了一口气哦 之后就到parking 一去到那边 以为可以了的 他又讲等下先 等到我又来了~ 之后很顺利的 完成了整个考试  哈哈 爽到~拿ic的时候 手还在抖 真的是啊~yeah 我pass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