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五天 又过去了

五天之内多了一个干妈 原来她认识妈咪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之前已经见过面的...哈哈 然后很有缘份的 又见到祖欣和她表姐芷琪 做工又认识了朋友 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真的很开心^^
嗯 就这样啦 还有昨天母亲节 买了很多东西给妈咪 其实我知道如果我乖乖的话 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那么乖 因为我不喜欢被叫来叫去 不喜欢做家务 也很喜欢对他们发脾气 所以很对不起 我不能成为你们想要的乖乖女~
昨天去the coaca tree买巧克力 因为认识的就叫他们介绍那个好吃咯 不然那么贵买到不好吃就浪费了 他们就介绍咯 问我bajet几多 我讲100咯 他们就真的拿100块的给我=.= 真的要这样对我咩!!然后我讲不用那么贵的啦 最后买了两盒 大约50++咯 然后妈咪很喜欢哦 哈哈 还有就是光顾干妈咯 他卖lotion的 我买了两支 他送很多东西给我哦 哈哈 昨天晚上放工之后就去吃东西咯 哥哥还带了一个朋友去 吃东西时候 妈咪问哥哥 他朋友叫什么名 由于哥哥边吃边讲 我听不清楚 又再问 又再问 呵呵 他朋友顶不顺 就讲咯 哈哈 因为我听到哥哥讲 他叫aron~alex~aring??最后的答案是eric cheh...讲那么久 eric那么难读的咩  哈
最后当然是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