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飞轮海88广场 (续)

今天真的是自己下咯 早上是有点不爽啦 怎样讲都到最后一分钟了才讲不去 是真的不去应该早早讲 我都不会那么不爽咯
早上跟家人去吃早餐了之后 大概1045分走出去搭巴士咯 然后在巴士上睡着了 正常啦 昨晚都没睡到 然后又塞车又晒 到站就下车咯 之后就去买票咯 哇 真的很多人咯 因为今天是星期六~ 不久终于到站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那间店在哪里 我只是知道我要找的人是kiki罢了 走到去飞轮海里面 是有很多间店啦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就打电话给selina咯 她又不懂去了哪里 电话没人接~自己走来走去 整个傻婆那样...然后我看到neway 哇 很美的咯 有机会一定要去玩玩 那间名字叫ceo karaoke哦 好像很高级那样 哈哈 然后自己走完了lot 10 pavilion farenhit88 真的是无聊到啊 我找不到那个人我真的很想就这样走人了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留在那边 算了 我从12点等到2:30 我走进一间店问有没有kiki这个人 结果他讲没有
倩仪打过来跟我道歉 那个时候我真得差点哭出来了 因为我很累了 又被人家放飞机+我要找的人又找不到 我好像傻瓜这样一个人走来走去 看着人家都一班人出去玩 我好像很惨那样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出门口 在家不是好咯~ 之后我没有骂他啦 我连讲话都不想了 都等了那么久咯 只要等到四点没有人打过来的话我就马上走人了 什么都不理了 当时是这样想的啦 然后走过去对面马路的mcdonald吃东西咯 吃饱是3点了 我现在就是要斗运气咯 不过我觉得我很倒霉咯今天
然后我再次走进去飞轮海广场 突然我看到一间店有卖skin care的 就走进去咯 看了很久 终于肯开口问了 有个小姐站在门口啦 就问他咯 这里有没有人叫kiki的 真得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要去拜神了
他讲:我就是咯
我简直开心到:我终于找到你了~你知道我找你找到好辛苦吗..
我直接就讲我从12点找到现在了 终于找到你了 (好像历尽辛酸)
我讲我是selina叫我来training的 可是我打不到给他所以那么迟才到 他也没跟我讲清楚是那间店 所以我真的找到你好苦啊
然后就开始我的training咯 大概讲解一下罢了啦 所以花了很短的时间就完成了 反而是我花了那么长时间去找他 我真的是可怜~之后就在整理资料咯
突然走到金河门口那边 有个人看着我 对着我傻笑~叫我帮他那张看看 不用钱的还可以赢大奖
他讲我自言自语 以为我在讲电话
我知道啊 我的习惯来的 自己一个人就自言自语 哈哈 吓倒人了
他叫我撕一张啦
我就帮他撕咯
之后我看到是灰色的 因为他跟我讲 没有颜色的就没有奖 蓝色和黄色去买东西的时候可以拿到折扣 我那张是灰色的 我以为他讲拿硬币去划下它 就拿硬币咯 他讲不需要的啊 这么着张怪怪的 之后我就给他看咯
他不懂时惊吓过度还是什么 他讲我恭喜你赢了bonus 大奖 1000个里面的60个 我是其中一个 我都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他 只是冷冷的咯 之后他讲你有机会拿到一辆汽车咯 我面无表情 可是心里爽到 他叫我星期一去领奖 但奖品是什么就不清楚咯 哈哈 不过这个也是我今天开心的事咯 起码在那么多衰事后面的好事咯 还是那句咯 机会是有的^^而且还有就是在倒霉过后发生的一定有一件事是好事来的^^ 所以我也没有不开心了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