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看戏 聊天

今天一班人出去看戏  就我 美珊 昱浩和他朋友 还有咏佳 感觉有一点奇怪咯  平时都跟同一班朋友出街玩的 今天就好像几个没关系的人凑在一起 一起去看戏 场面有一点点尴尬啦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哈哈 今天看fast n furious 5一个字 赞 两个字超赞 三个字一级棒 哈哈 没有夸张成分 真的很好看
最好看又最好笑而且有带点恶心的那一幕就是厕所那一幕  真的是~~~哈哈哈
早上1030出门去诗婷家 在巴士上跟她讲电话咯 其实已经猜到那个trip已经取消了的 本来就不用去她家的 就是当不懂给理由我去她家坐坐咯 哈哈 到她家差不多十一点半 就在她家闲聊咯 而且又热到~~然后突然问咏佳要不要出来看戏 因为知道她没有做工嘛 也听她讲在家很无聊 所以问下咯 他又耍废下 讲会害羞 有点炸到 不过听他的回复就知道他会出现咯 本来有叫诗婷一起去看戏的 她讲明天跟世章一起去看 真的是原原本本的(重色轻友咯)开玩笑的啦 我也无所谓的 又不用我的钱~
之后大约1点这样就过去pyramid了 才刚进门口就看到boon jian 志聪他们 四个人 本来想就这样走掉的 可是还是有走过去打招呼咯 他们看到我第一句是问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会奇怪吗?可能我少出去呱 哈哈 之后陪他们去吃东西 他们一叫了东西我就跑掉了 我去了找ivy喝茶 反正觉得她一个人做工应该会很无聊呱 之后去到她那边觉得他其实也不是那么惨的 因为之前一起做工的那个auntie在跟她聊天 之后我们两个加她的一个朋友jessie一起去喝茶 因为时间已快两点了 我们就去了chattime那边喝茶 我是因为贪新鲜也叫了一杯 味道还不错啦 刚叫了茶 我就讲我差不多要走了 结果ivy讲:又讲来陪我喝茶结果自己先走 我讲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看戏的时间快到了 就跑掉了 哈哈
然后在戏院那边 因为咏佳还没有到 美珊讲他们买多了一张票 我讲是我朋友的 然后我讲你看着门口进来最帅的那个就是我朋友了 哈哈 突然咏佳讲她已经到了 我就走出去看看咯 突然就看到她了 然后我们一起走进去 看到美珊的反应就是~我知道美珊在想什么了~哈哈 进场了 刚坐下来 咏佳讲要出去买杯水先 全部就开始讨论她了 哈哈 昱浩的朋友讲如果咏佳留长头发的话应该很美 美珊就讲为什么她是女的 真的是浪费了 哈哈 然后还在玩讲要换位 那么多人想跟咏佳坐 哈哈 真的是~他真受欢迎 哈哈
看完戏之后我们就走街咯 昱浩和他朋友讲要走先 剩下我们三个咯 一直走来走去 真是无聊~走走下突然又看到一个auntie就跟她打招呼咯 有点炸到 因为打完招呼之后 我在想她之前是卖什么的 咏佳讲你打完招呼之后才想是不是认识的啊?我讲没有啦 之前是一起做工的只是忘记他是卖什么的 哈哈 搞笑~之后我们三个走来走去 就一直找东西讲咯 费事弄到气氛很闷~
然后不久美珊就回家了 我们两个还是走来走去咯 他讲要去打机 我讲ok啊 原来才知道他是高手来的 之前还讲不会玩~~无言 我好差咯~真是 然后他讲去打球 我讲去坐坐就好咯 不要打啦 反正都那么差 他给我的感觉很像另一个人~不过在里面一直讲关于他女朋友的事情 费事拉错话题 然后我们坐了不久又走来走去咯 突然看到俊星 俊男 和他表弟 俊男的伤比诗婷讲的来得更严重我觉得 真的有点吓倒了 不过看他还会讲笑 还好啦 其实我可以想象得到他那天是怎样骑脚车的 才真的那么伤~~由头到脚差不多每个部分都伤了~~感觉到很痛咯~~
然后我对咏佳讲你真的很像他咯 哈哈 他讲哪里有 不过他样子不错啦 我讲他骑车跌倒 她也讲他破相了 我讲是咯 留疤就毁容了
最后终于坐上他的车了 哈哈 因为上次没坐到 今天他载我回 还没开车前 他问我怕不怕坐快车的 我讲我家人没有人驾很慢的 我知道他是那种喜欢加快车的人来得 呵呵 坐他车也是很爽下的啦 本来看完戏之后就开始觉得很累了 其实还有就是还好他没有讲我一直看着他 哈哈 因为我的眼睛好象就一直离不开他那张脸 还好他没有讲什么
今天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