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忙碌的一周

其实不算忙啦 只是电话真的很忙 要来打去 问人要不要做工 因为一下子很多工一起来 不可能接得完的 我pass了几份出去咯 我接了两份 这两个星期虽然也有 可是想给自己放个假 所以都没有接 我接了5月28,29的 其实他是四天的 到6月4,5日的 不过我很坦白的跟她讲 我6月2号开始就要做工了 所以只可以帮她做两天罢了 6月2号就做到15号 一连两个星期下 不懂会不会累垮叻~~不过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干得出来的 (好贪钱哦)哈哈
这个星期六 本来只想好好休息一天的 有人找我做工 有人找我出街 我自己本身还要学车 真的是很忙咯 哈哈 是倩仪提出的啦 我没什么的 要不是走咯 时间就要跟我的咯 因为我学车 不懂到几点 下午看戏咯 我没问题的 晚上回的话还可以叫哥哥载 这个我还没跟他们讲啦 因为不确定他载不载 不过去就要自己想办法咯 我肯定是没问题的 只是要搭车去罢了
倩仪本来叫我问咏佳要不要去的 跟我猜的一样 就是她不得空 我猜到是因为她讲星期天他去pulau ketam 我羡慕咯 人家都不用怎样plan讲走就走  反而是我们这班 讲了一大堆最后不了了之~~
然后倩仪讲叫俊男出 我是ok的啦 只是我又想到人家那么伤 还要去那么远 好像很可怜下咯 我想把地点换回来 不过我看倩仪啦 因为是她叫的 我不懂啦 我也给倩仪弄到很惨 他讲要穿裙出 我是有啦 问题是我在那之前又学车 然后~总之就一定是怪怪的咯 不过我也想到要怎样应付了 就穿~~到时就懂咯  哈哈
然后顺便讲讲那天咏佳载我回 他载我回来之后 他就撞车了 其实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咯 要他载我回然后还弄到他撞车 感觉上如果他没载我回来 他就不会撞车咯 如果不是前天我打给他 我也不懂他撞车 他那天回了家也没跟我讲什么 真的是~不过还好他没事咯 他自己也讲没事就好 也是啦 没事就好~我给他吓到了 下次出去请他喝茶啦 不然真得很不好意思咯
昨天就帮她找人做工 其实感觉上也很好笑下的咯 怎样讲呢 他很担心找不到人做工 我就很有义气的讲如果没人做我帮她做咯 (我是得空的啦 只是这两个星期不像做工罢了)她的也是下星期 所以我讲可以帮她做咯 我没问题啦 真的找不到才需要我咯 有人做我就不做咯
最后婉莹顶了她的工咯 其实待遇不错哦 90块一天 相当高咯
然后我这几天都不到两点不睡 结果整脸痘痘发难了 我的天啊 要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