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下雨天VS阳光宅男

今天学车 本来驾到很不错的 突然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又开始blurr了 一死火就start不起来了 我也被自己吓倒 然后老师走过来想帮我的 那辆车又可以start了 真是奇怪的咯 驾了一个小时就换另一个马来人驾咯 看到他驾那么好有点妒忌咯 然后静静坐在一边看人家驾车啦 蛮好笑的咯 虽然我并没有很好 可是看他们怕过线那样结果再线前面就停了 他们还是在考试的 真的想给他们pass都难 我坐在那边真的累倒想睡觉 然后我看到那天给我考车的那个老师 他就坐在我旁边 可是他竟然不认得我 也难怪的啦 他一天考那么多人  不记得也不奇怪的
然后学车学到1030就去诗婷家咯 因为约了她出去 刚上巴士不久 突然下雨了 还想问诗婷要不要不去 之后去到sungai way雨小了 突然我听着的mp3播着周杰伦的阳光宅男 心想太阳应该就快出来了吧 之后才刚开始播 就停雨了 真得很夸张咯 哈哈 之后到了pyramid诗婷讲她驾车出来载我 我去到天桥时就已经看到她了 之后他带我去兜兜咯 他因为电话坏了带我去电话店弄 之后就去他家换衣服之类等等~~~在诗婷车里 她讲天阴阴怕下雨 刚好我在跟她讲阳光宅男的事 突然我听到那个旋律 我讲阳光宅男出现了 今天不会下雨了 哈哈 他说他没听到 我就把收音机扭得大声点咯 他说炸到~~哈哈 真得很好笑咯
然后去看戏priest 整套戏的内容都不错咯 很精彩 不过也蛮恐怖下的咯 哈哈 因为诗婷生病的关系 我们很早就回了 整天就一直讲话罢了咯 诗婷啊 快点回来啊 做工也要回来探望我们ho~~


这个就是今天出街的look 哈哈 记得上一次穿这件衣服是在新年的时候 怎样?好看吗?
穿到这样跟诗婷道别 算很特别h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