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MYDIN USJ

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在那边两天 没什么特别感想 只有两个字可以讲 一是累 二是闷 时间真的是很难过咯 哈哈

28/5
第一次去mydin 由于不是很清楚路线 所以很早就去搭车了 之后我大约8点就到carreefour了 很早哦?我也觉得是...没办法 我也没想过会那么早到的~之后开始等T523~可是在我眼前走过的都是U62 U67 甚至mini bas 就是没有我要的巴士 然后我注意到 后面有几个人感觉上跟我搭同样的巴士 然后当然 要开口问他们搭去哪里的咯 果然没猜错 都是去mydin的 我当然就跟着他们啦 我连那间店在哪里都不知道 所以当然要保证自己不会迷路嘛~可是等了很久 差不多9点45分了 巴士还没来 不懂搞什么鬼的 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来 真的很想搭的士去咯 可是连的士都没有 夸张到啊~终于巴士来了 我没注意时间 不过我去到那边只用了五分钟 就是说9:50就到了 他很好心告诉我 什么东西都不能拿进去~连电话都一样~ 啊?电话都不能?什么地方哦~~~之后惟有所有东西丢进包包里琐进local里咯 我没有local的 就跟他们的一起放咯 还好他们也是到十点 不然我就麻烦咯~之后开始做工咯 他们都在楼下的 我在楼上~那间mydin给我的感觉就像是 多年不去的super kinta那边咯 什么都没有 而且就是乱水咯 我还试过迷路~那么小地方弄到我迷路~真的是啊~ 然后一眼看去 没有一个是华人 而且开工前就被恐吓了 他们将那些工作人员都很高档的(意思是不理人的)我就惨咯  肯定闷死了~之后在那边 其实还好啦 我觉得很多人一直看着我咯 (很奇怪的咯)我站在那边啦 除了casheir以外 全部都是男的~ 然后有人看着我 我就很礼貌的笑笑咯 之后开始算货了 也没有特别怎样啦 我也找人帮帮忙咯 可是觉得并没有他们讲得那么差啦 不用半个钟就开始讲话了 之后一直跟一个男的讲话咯 我又冷又累又饿 真的是啊 早上没有吃早餐 之后下雨天的冷气不懂什么是冷到我半条命 之后不懂他是有心还是无意一直在讲冷笑话 我都够冷了啦~哈哈 之后就跟他去吃东西咯 反正我也是一个人 全靠他 我才知道那边有什么东西 他带我去foodcourt吃东西 他请吃哦~
之后我很小心地记路线 很怕又迷路 就一直跟着他直到他放工咯 他讲5:30放工 可是4点就不见了  我就自己找事忙咯 其实老实讲啦 全部人都好象很忙 我最得空的咯 走去人家的地方kacao人家 然家得空的就跟我讲话咯 一时我就在那边发呆 真的日子难过啊~! 哈哈 然后晚上休息回来 真的没事做就算来算去咯 之后得空到跑去人家aunty卖毛巾的地方 因为看到他们好象很忙这样~我就跑去帮忙折毛巾咯 刚折好又乱了 真的是啊 我也是太得空 所以帮忙罢了 之后就走走看看咯 还有我发现一件事 那边卖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咯 爸爸也将是全马最便宜的百货公司来的

29/5
第二天了 没有那么乱了 只是昨天认识的那些人好象一个都没看到 因为全部都将今天没做工 那么爽的咯 七早八早就闷了 然后有个uncle走过来叫我去拿货 我也可以啦 就去咯 拿了回来 就看看东西 聊聊天这样咯 好不容易终于1:30了 去休息咯 刚出门口 看到昨天认识的人 他叫我一起去吃东西 我也反正一个人 就讲哦 走咯~ 又一餐人家请~ 他讲他请 我没问题的嘛 这餐没用到什么钱下餐就吃贵点这样罢了嘛 哈哈 开玩笑啦~ 之后他5点就回家了 我又等咯 其实刚吃东西回来 遇到总哲 就跟他聊了一个钟咯 之后又变回无所事事咯 然后被一个人点我去拿货~ 我讲我不会去 他又不要理我 之后我上了去 他也有上来啦 他叫我站在这里等他回来 之后不懂什么事 那些人又看着我 因为我不是staff啦 所以咯 之后等等下 他都不懂飞了去哪里 我就走掉了 之后不懂过了几久 看到他在排电池 他讲我突然跑掉他在上面找不到我 我就讲啦 派活着火这些东西哪里是我做的 其实是他的工来的啦 之后就弄我东西咯 晚上等放工 他不给拿电话进去的嘛 我就把电话塞进鞋子里面去 就不知不觉地拿进去了 晚上看到妈咪 我全部东西叫妈咪帮我拿出去 之后自己走后门出咯  哈哈 帮忙折毛巾结果弄到我伤风更严重了 因为灰尘多啊
最后当然是~终于不用再去那么远的地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