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最后冲刺

倒数两天就要去考车了 今天进行最后冲刺咯 就学车啦 今天还不错咯 没有昨天那么烂 过得去啦 只是可能不够睡的关系呱 有点呆滞 驾车很爽啊 uncle载了我之后 就去学车那边咯 我就开始驾了 驾了一个钟 突然他讲换人驾 我就下车咯 另一个就上车咯 才刚下车好像神游那样 什么感觉都没有 只是想睡觉 差点眼睛都开不到哦 真的是啊 拿着那个电话 按来按去咯 诗婷打来 哇 感觉像救星到哦 因为有她跟我一直讲话 我才不会睡着 哈哈 没办法 太"早" 睡 又太早起 就会这样 昨天还讲要下半场 如果真的有下半场 我也不懂会怎样咯 哈哈
然后又轮到我驾咯 走马路还好啦 不过觉得自己有一点点接近危险边缘 所以练了几圈 星期四一定可以吧 练了马路 我讲要重新再练多几次上山下山那些东西 他也不反对 所以就慢慢来一步一步来咯 驾车会令人很精神的咯 因为驾车的时候都要很专心嘛 搞定之后 他叫我驾回家 哇 爽哦 第一次驾回家 因为每次都是他再我去载我回的 之后就驾回驾咯 今天学车就这样罢了 星期四就要靠自己了 怕怕哦 加油^^
回到家之后 没什么事做就看戏咯 一连几部卡通 因为我也没有特别想看的戏 美珊有问我要不要出去 可是答应了今天不出去 而且静茹也在家 所以没出去 整天就在家看戏罢了 然后因为早上太早起身 看了两部戏之后 我就跑去睡觉了 睡觉前还阳光普照 刚睡着就倾盆大雨了 我就越睡越热 梦中醒来 虽然闭着眼睛 可是我可以感觉到 只要我把枕头拿走 雨天的凉风就可以吹到我了 可是我动都懒动 结果睡醒整身湿湿的 真是~哈哈 爸爸一回来 就讲做么下雨天不收鞋子 我还不想起身 就当不知道咯 然后下午的时候爸爸打包饭回来 一包还没吃的 我看到他丢了进垃圾桶 就坐起来 讲做么丢了它 他们两个就看着我 其实静茹吃完了的 我不知道 然后我又躺回下去倒头大睡咯 哈哈 晚上睡不着的原因 其实就是下午睡太多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