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做工&驾车记

今天本来没有做工的 因为答应了妈咪帮人家顶工一天 90块哦 算啦 反正时间不会很长 就讲做咯
今天做工有点无聊咯 因为我不会卖洗发水的 只好站在一边看看咯 下午的时候终于开口跟人家讲话了 之后就买了一支 我以为是我唯一一单生意来得了 之后我就跟他们讲话咯 突然看到suzanne 虽然不确定是不是她 可是还是有叫他 结果当然是咯 不是我真得很~~ 然后知道她卖sunslik 我卖clear 看都懂我们打对台了 而且我还是一定输的那个 很明显啦 给我本身我也是买sunslik咯 因为clear是给有头发问题的人用的 然后不久就开始自己走来走去了 因为站了几个中开始脚痒了 走去人家地盘讲话咯 本来在后面就已经站在前面那边讲话了 之后就走到对面或更远去 真的是无掩鸡笼 自出自入 哈哈 然后晚上等放工的时候 有一个auntie叫我过去一下 其实我卖洗发水的嘛 我人站在skin care的地方了 那个auntie叫到好像很紧急那样 就过去看他要什么咯 (他在看着化妆品的)一去到 第一件事要澄清自己不是卖化妆品的 不过他要找颜色的liquid faudation 我就帮她咯 很容易罢了嘛 看号码就找到了
 之后他问我上了liquid faudation要搽什么?
我讲粉底咯
然后他那蜜粉问我这个是粉底吗?
我讲这个是蜜粉来的 我拿粉底给他咯
他就问我这两个有什么分别?
(我怎知道哦 我都不化妆的)
 不过我有解释啦 蜜粉算是一类bb cream咯 搽了蜜粉之后才上粉底
他问我为什么要这样了?只是单单蜜粉不可以的咩?
我讲蜜粉犹如bb cream有遮瑕的作用罢了 就好象用了遮瑕膏还是需要补粉的意思
他试用在手 问我做么遮不到的 我讲如果真的要遮斑 遮瑕膏比较好
他讲 这样你帮我找遮瑕膏出来~
啦啦 我讲这里没有
他讲哪里有
我哪里知道哦 真的是啊
然后突然她看到bb faudation SPF24++的 他问我bb cream是这个吗?
我讲这个是bb cream还加了faudation的作用 所以用一个就好了
他问我bb cream有什么作用?
我讲咯 bb cream有遮瑕的作用
然后跟我聊天的那个又走过来看我做么讲那么久咯
那个auntie看到她讲 我要划到好象他这样靓女的 用那个比较好?
我很想讲 auntie 好心就不要那么不知丑咯 我没有讲啦
我看看她的脸 我就讲咯 auntie如果你要盖完的话 可以用bb cream的
然后那个auntie讲bb cream怎样用的 好用的吗?
我讲咯 bb cream不可以随便用的 不处理好的话 会弄到毛孔诸塞 然后就生pimple咯 他给我吓倒了 讲har 会生pimple的啊 那我不要咯 我叫他如果真的要买 遮瑕膏和普通粉底对她皮肤会比较好咯 auntie年纪不小了啦 对自己的脸好一点 哈哈
之后更炸到的 她看口红 直接就问我哪个颜色美?
我讲了一句 你喜欢什么颜色?
他那一个鲜粉红色 花在手上 问我们会不会太红?
我讲你喜欢咯 不会很红啦 是粉红色来的
他又拿红色来花 又问
我讲看你喜欢什么颜色咯 一个是红色当然很红咯 一个是粉红色咯 看你喜欢咯 我有个朋友拿19好的这个颜色咯 也是看个人啦
他拿那支来试 讲 我不喜欢这个颜色哦
我讲你喜欢咯 然后我给那个朋友一个眼色就讲快闪
然后就在那边一边讲一边笑咯 真的嘛 我又不是你我哪懂你想怎样哦 我也不是卖化妆品的 可以答到那么多难题算很厉害了咯 哈哈 一些是乱讲得啦 一些是听人家讲 人家教我的咯 我朋友讲你那么厉害的 不懂还以为你是化妆师来的 呵呵 样子可以骗下人那样咯 因为我朋友都有化妆嘛 多多少少基本的都有一点点认识咯
还有就是下午的 诱骗了几个小姐姐 也不算是骗啦 就介绍咯 我的强项hada labo
我又来久把戏 你的脸有点油哦 有用什么牌子的skin care?
他讲:只是洗脸咯
我讲:有听过hada labo吗?
然后上钩^^我带她去看产品咯
我讲这个这个都不错咯 适合你用咯 不过现在没有特价咯 不怎么划算
有些就讲有用咯 都不错咯
其实我本身也有用 真的是不错咯 好东西就是拿来分享的
嗯 讲了那么多是时候讲驾车了
放工了去吃东西 我跟爸爸车回 静茹就跟妈咪 然后出了carpark 爸爸讲我给机会你载我回去咯
我讲:啊?真的嘛?我不会驾的喔 
他讲那样你要不要
我当然是要咯 因为好象很爽那样..哈哈 
之后过了红绿灯 就换人了 我第一次驾车就驾hilux哦
哈哈 爸爸讲你要会break就可以了 因为这辆车一撞到人家人家就必死无疑的
我也很小心啊 我没有牌的啊 真的不怕死咩...
之后我扫了三个急弯 给爸爸骂到半死 因为我自己也知道 hilux不可以扫急弯 很容易会翻车 而且我也不会摆 摆不完就会撞了 因为我不弯 我也很想顺顺弯的 可是就太快了 最后还是学到了要怎样弯 回家路上进到很多车的路口 爸爸讲这里你撞倒人驾车我就完蛋了 我讲这里驾到回家我就真的变天才了 因为爸爸讲换他驾回家 我不要 我讲我会慢慢来的 就很小心地回到家了 哈哈真的爽到 ︿︿

没有评论: